無雙Orochi截圖:淩統、徐晃、呂布,魏故事外傳七章


我是被Orochi寵壞的孩子OTL
玩Orochi后再去開戰國無雙2竟然完全無能了 囧



某天莫名其妙再開Orochi的時候很莫名其妙得鉄下心去拿全部人物,又很莫名其妙的很有RP地入手外傳終章O__O
戰國七章為了達到1000KO我嘗試了三次,最後不得不開淩統、三成、小喬,在三個高速度人物幫助下(淩統小喬躲據點兵長K兵、三成無敵R1追打逃兵)成功突破1100人,戰國外傳終章入手
之後凴當天好得莫名其妙的RP將呂布、ねね、本多、妲己入手后,全78人獲得,最終BOSS - Orochi立刻入手(撒花)


給兼續大姐拿個人物品了。
一開始看到那個條件的時候我大囧在電腦前:三分鐘內打倒到達貂蟬路上的大將、包括她本人大喬、以及打倒大喬和魔術師,附上六分鐘內300人KO。
300人倒不是很大問題......只是要我三分鐘撲倒(?)那麼多人??而且這可是官渡之戰,地圖大得可惡,貂蟬在地圖中央、大喬在最南邊,沒有赤兔叫我用腳跑行麼???
結果我是太低估大姐的能力和速度了OTL 用C3對將完全是秒殺Orz 加上大姐又跑得特別快,送走大喬后出現貴重物品提示O__O
對不起大姐我真是太低估你了我這就去面墻思過 囧X100





這次無論都要說這個人 - 前田慶次。當初拿他的時候打得我很緊張、因為時間很緊迫、偏偏那一關又只有三十分鐘。第一次用三成R1,但他攻擊速度不夠快,差了那麼幾秒鐘;第二次開三成小喬兼續大姐,小喬主打全場,還活用了她的快速移動速度才趕在十分鈡剩餘限制前將援軍全部帶到慶次的城門。當慶次打開城門出來后我馬上換成大姐上場教訓老公XDDDDD
慶次可說是戰國版一號小強,招式有那麼點像呂布,不過總體我覺得比呂布同學好用,攻擊速度比較快。凴著他在戰國中的最高身材+最長武器,站在人群中耍個兩下就把人都給打飛了,武器升級后難難度中一招C3送走大將、管你是不是大眾臉,三下R1可以搞定爆氣BOSS。啓動R1后有30秒超化,目測應該是攻擊XN。就靠他我拿了半數人的Lv4、包括呂布本多Orochi的(笑)要說缺點就是C技時候都在原地打轉,對於那些箭(賤)人槍手比較吃虧。
個人物品,簡直是送你的。要一個那麼強的慶次打倒甄姬政宗董卓、根本是欺負人






淩統在原作中有非常無恥又無賴的犯規C4,這次因為沒有帶屬性基本上是廢了、能力下降,不過卻又因為武器升級和R1將整體能力提高了好幾倍。原作中沒啥用途的C1、C2在本作中有著非常重要的用途甚至成為了主打。
沒有神速的C2看似廢招,有了高級神速、旋風、屬性后C2完全變了樣,出招收招沒有停頓、在群戰中可實現無限連(我最高紀錄連到200個Combo以上、慶次可以連到300以上)C1附帶屬性,因為出招方向不定所以就算用了逃脫敵人偷襲都很好用。
R1完全免費,找春麗當師傅了、學了她的百裂腿和迴旋鶴腳蹴,速度快到眼花繚亂。淩統雖然好上手,但速度太快,還是需要多加練習,例如我堂弟就嫌他速度太快了跟不上。
這次統統和甘老師的互動嘛......還沒怎麼看出來,只有在吳故事的第二三關看到兩人一起出現,只是後來淩統一個人離開並帶著少數人對抗Orochi,在戰國故事官渡之戰碰上信長加入戰國軍隊;至於統統的外遇對象(XD)、是戰國舞蹈美女阿囯,兩人在戰國外傳四時還來一段小對話,很有趣的XD 對於統統阿囯還有特別的稱讚,據同好說還看到阿囯vs淩統、如果阿囯被打敗還是叫統統名字......XD 統統你抛棄甘某人啦?XDDD






九尾狐狸精妲己,攻擊方式甚成全遊戲中最難上手之一,一但習慣了可說是完全把三只小強全比下去的超強女將。作為BOSS的時候無敵弱、只會普通攻擊,自己用的時候完全是另一個人。
剛開始的時候根本沒辦法按出想要的C技,妲己的攻擊很詭異,整一個花樣滑冰選手,但這樣的攻擊出奇安全,轉兩下360度全方位打、跳兩下跳出人群,人家都還沒反應過來她就被C技轉死了。C1是從地面噴出紫色能量噴泉似的,因為是浮空所以推薦加上破天(Air,加強對浮空敵人的傷害)這招自帶陽,再加上類似的R1(噴出五個能量噴泉)可以秒將。C3莫名其妙地轉N個圈,看得我都眼花了。當然,妲己最強的還是C4,大幅度滑冰加上轉N個發動N次屬性的圈,只看到整屏幕的敵人在飛啊飛的XD 妲己的招數加了神速后太快了,目前給她再打造一個沒有神速而注重攻擊殺將的武器。

既然是狐狸精,她當然有對象XD
最明顯的一個是諸葛亮(汗)亮哥”my lady“前“my lady”后地親熱溫柔叫法讓我聽了大抖,難怪蜀故事七章最後妲己被打敗后毫不猶豫投向亮哥懷抱、結果中了亮哥的結界(嘆氣)
至於其他的對象還有三成啊丕哥啊等等
嚴重懷疑妲己是同人女(爆)因為她說三成和丕哥可以成為一對cute couple(打滾笑)

妲己的個人物品,搞啥啊|||| 要我推倒(XD)死螞蟻簡單啊,只是推倒后要走出那個仿照亮哥的做出來的石兵八陣去拿物品那個才叫難啊!|||||






本作最終BOSS - Orochi/遠呂智,想當初我還對於入手他興趣平平,一用上手后發現簡直是物超所值(?)
作為力型角色遠呂智和慶次本多一樣擁有快速的攻擊速度和較高的攻擊能力,Lv1拿著個原始武器都已經是橫衝直撞了。幾個C技都有各自的特點,只是等級高了以後竟發現怎覺得C技和普攻似乎長進不大,特別是初期可做主打的C3和C4結束后都浮空,激難下遇到遠程兵就頭痛了。

經過一番研究、還有對武器的升級、以及網上同好的分析,才發現遠呂智和一般無雙角色都不同,他的強勁也不一樣。試著給他裝10級神速后,他的後期主打完全是C1啊!
在他還作為最終BOSS的時候他的C1一下來全體人被打飛、死的死傷的傷、我控制的人一下子被打空了半條血(而且還只是普通難度下)
控制Orochi的時候有高級神速后成為殺敵秒將最終兵器,連攻擊都可以省了,難度下沒練滿的Orochi+技能接近滿+武器接近最高級數,C1一下秒大眾臉、兩下秒有臉、四下秒呂布,更別說那些小兵們,武器有裝吸生(Drain,吸取敵人生命來填補自己的)C1更是最佳回復體力招數。應該說,Orochi這種角色是很無腦的、全場用方向+C1就夠了。

故事中Orochi的存在感其實很薄弱......就是終章出來晃一下就被我們打飛了(汗)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