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無雙Orochi最大怨念啊啊啊啊啊!
慶兼.居.然.一.點.互.動.都.沒.有!!!(翻桌)

也就因為這樣,我的小宇宙燃燒了(何)
既然沒有慶兼看我就自己來寫!

慶次X兼續,捏造有。
顛覆原作可能有。





“本大爺會一直站在你背後哦!所以兼續只要想著如何向前就好了。”






前田慶次的這句話至今還一直在直江兼續的耳邊回響,無數次了。
即使世界完全變成了混沌,這個聲音還是一樣這麼清晰。
仿佛說話的人就在身邊。


站在戰場上,兼續有時候會分不清現實和夢境。
不熟悉的時空,不熟悉的地方,不熟悉的人物,不熟悉的敵人......
上杉軍甚至還和武田軍以及織田軍共同抗敵。

忙於軍務,他還是時不時想起那個高大的金色身影。
在時空混亂之前,他們和友人們還站在彼此身邊,愉快地談話著。
一瞬間全都亂了,奮力地向慶次伸出手,還是沒能抓得住。

醒來的時候只看到四周一片荒涼。



被硬生生地分開。





“兼續殿~”
小喬輕快的聲音打斷兼續的思路,她身後跟著淩統。

“小喬殿、淩統殿。”

“兼續殿的表情好嚴肅,”小喬掂起腳尖、手指點上兼續的眉頭,“皺著眉頭會有皺紋的啦!”
“小喬殿......”淩統一副被打敗的表情,叉其腰嘆氣。

“抱歉,只是想起一些事情,”兼續輕扯一下嘴角,算不上微笑。

“想家?”小喬歪頭。
“算不得。”
“那就是想最重要的人囉?”
“小喬殿?”

她笑笑得別過頭,雙眼注視著蔚藍的天空。
“我也是啊。我想念我的公瑾、我的姐姐,還有其他的人,在想他們是否過得好。”
“我不敢想他們出了什麼事,只怕會變成事實。他們對我來說好重要好重要。”

兼續看著女孩。
他何嘗不是同樣的感受?

“但是我相信他們,”小喬的表情卻很堅定。
“他們一定還活著,一定還會在什麼時候再見。”




你也一定還活著,慶次。
我相信你。





五丈原。
那一頭金色長髮、高大的身影在人群中特別顯眼。

“那是什麼?假髮嗎??”淩統完全不理解前田慶次那頭金髮哪來的。

“慶次!”兼續喊了他的名字。
“你還活著!”

慶次並沒有一如往常的往兼續走去。
“原來你也是啊、兼續。”

“來得正好、直江兼續!”伊達政宗得意的聲音在高處傳下來。
“今天就讓你閉上那把煩人的嘴巴!慶次、交給你了!”


什麼?


“我真不想跟你對峙啊、兼續。”
慶次揮起天之瓊鉾,緩緩向他走去。

 

——————我就是沒RP、怎樣?——————

 

沒靈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