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慢別人N拍,居然現在才開戰國無雙2
嘛我以前對這個沒興趣啦,可現在我愛兼續大姐了愛慶次姐夫了(撒花)

就說我是被無雙OROCHI寵壞的孩子,開戰無2的時候N次玩得想砸手把(汗)
懷念OROCHI那個快速跑路速度啊(望天)








義之三姐妹的小妹(口誤)真田幸村,我第一個通的是他,因為過了他的有大姐傳(毆)
一出場就是慶次搭救了妹妹(喂)然後是長蓧逃出戰

幸村妹妹(誰)其實很難用OTL 跟趙雲一樣,對我來說都很讓我憂悶的角色
加上沒有了OROCHI裏面的特技R1,更加憂悶
第一戰就對上了信長軍的幾個瘋子(誰)幸好我開的是簡單模式(毆)

不過幸村像個迷路的孩子,慶次像個大哥哥一樣開導他
只是慶次的英文配音讓我囧了;我要OROCHI慶次的配音!


小田原城之戰略過XD


三成救出戰那個打得我憂悶啊!
拜托你們(兼續慶次幸村左近)要去救人就多帶軍隊啊!
為啥你們都只身一人去戰鬥???
偏偏戰敗條件是“三成或兼續敗走”OTL 你們家的幸村妹妹真的不夠OROCHI裏的好用啦OTL


上田城守衛(?)戰開始不久會看到兼續大姐和慶次同一時間以援軍身份出現在同一地點XD

最後一戰是大阪城攻略戰,我居然在敵人軍隊裏面看到大姐的名字,當場一個

大姐你不要老是惦著三成好不好......慶次才是你的老公啦......
幸好大姐最後還是回到幸村身邊幫忙,戰敗條件多了“兼續死亡”
就是嘛、是姐妹就不要吵架~

可最後為啥要vs慶次??
莫名其妙!



玩到最後我都沒搞清楚幸村咋的跟大姐和二姐分分離離
他們不是在一個軍隊裏面的嗎???(<——日本歷史白癡一個)


ED曲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