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上挖了老半天才找到武藏的截圖,而且還只是一個背影......orz


本來想先寫三成傳的......

日本第一劍俠過關——
我沒玩過這麼憂悶的個人傳!!!=口=||||





武藏非常容易上手,速度快攻擊高,兩把刀一起揮動、砍人像切菜(瀑布汗)
還有特別無恥又無賴的儲無雙特殊技能,這是犯規.........
只是他的故事真讓我憂鬱萬分OTL



一開場就是三成敗走的關ヶ原之戰、立刻讓我囧在電視前
德川追殺剩下的西軍,武藏就一個人站在那裏不斷地砍啊砍......

迷惑中的武藏漫無目的地殺人,於是很不幸地、他被佐佐木小次郎看中了........orz

於是這兩只從第一關打到第三關,小次郎身亡(喂)
結果再次不幸的是武藏又被風魔小太郎看上了(何)





好吧我寫這篇日記的重點是第四、五關:大阪之陣和江戶城壓制戰
因為我很不幸(?)地要打兼續大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阪陣還好,只是打到大姐逃離戰場
江戶城中大姐先是設計讓真田軍進入天守閣,然後一把大火將城燒起來
接著就看到——“德川軍總大將 直江兼續”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個“德川軍總大將”看得我好刺眼>_____<

雖然此關卡星級很高、大姐也是陽炎狀態,可我也不得不說、Lv50武藏就算拿著個Lv2武器也是厲害到犯規......
忍住心痛我快速打倒大姐(不快速會被其他上杉大將圍毆)大姐連倒下的姿勢都很美很受......(喂)

然後,我哭了。
我沒試過打遊戲打到哭出來,可是大姐倒下的身影和他的話語讓我忍不住掉淚



慶次!!!你死到哪裏去了?!!!
你老婆被打成這樣的時候你去哪涼快了?!
不對、我該問暗榮、你們把慶次藏哪去了???!!!





好憂悶好辛苦好心痛!::>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