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想寫一些歡樂(?)的東西

戰無二被轟炸得很慘,特別是看到武藏傳江戶城之戰的兼續大姐后憂鬱指數直綫上飆OTL
據說官方攻略本公開直江兼續在武藏傳江戶城中已經陷入嚴重的躁鬱症、精神嚴重脆弱?(何)

不管是什麼原因
我還是很沒自製力地砸錢到兩本戰無2設定本上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我剛剛才付掉一千五百美元的賬單啊............|||||||||||

中文慶兼少得可憐(嘆)難道我真的只能自己寫自我安慰嗎?
他們又不是我最愛又常有靈感只是沒時間寫的C大哥和A女王......(毆)


靈感啊·!RP啊!快給我吧!!!


補充一句,我真的有些想萌真三五趙雲X幸村妹妹
真三五趙雲哥哥MAN到爆表了!






優雅地踱步,天下名扇張開著,八十五公分的長度遮去了它主人大半張臉、卻蓋不住鋒利狡猾的眼神。被盯住的人不敢出聲,儘管無論身高和力量、自己都比眼前這只詭計多端的狐狸多出一大截來。至於狡猾男子身後的那個臉上有刀疤的男人,此時此刻只能為他的好戰友祈禱了。

停下。

「啪!」的一聲,沉重名扇收起時發出的巨響讓一前一后兩個大男人的身子都硬了一下。

石田三成,擧著那把可以將水泥地砸出一個大洞來的志那都神扇大手一揮,扇尖直指前田慶次的喉嚨:「你這個沒有責任感的金毛獅王!##」

「え~~~~?!」慶次一下子反應不過來,滿頭問號。

「え什麼?!」三成差點沒一扇砸過去,「你做過什麼自己清楚!」

「我、我什麼都沒對兼續做過啊......」

「本以為你對幸村有意思,」三成的額頭上開始出現大大小小的十字路口,「而幸村很喜歡你,本想乾脆湊合你們的......你竟敢在騙走幸村的初戀后才告訴我你想娶兼續?!」

日本第一傾奇者.前田慶次,石化中。
石田三成,義家三姐妹的二姐,義家背後的當家之主。





「說吧!你想怎麼謝罪?!」石田三成.爆氣.陽炎化。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慶次趕緊醒過來,「我和幸村是好朋友而已啊!而且他也是這樣說的啊!」

「豬頭都看得出幸村對你有意思!你以為幸村像兼續那樣天然嗎?!他知道你喜歡的是兼續才那樣說的!##這可是幸村親.口.跟.我.哭.訴.的!」

幫不了你了、慶次...... 愛妻如命的島左近在三成身後直搖頭......風流風到義家三姐妹這裡來還把三成心愛的幸村妹妹弄哭,是想被天下無數的擁護者們圍死嗎?





「二姐......咳、三成殿,我那不是哭訴吧?」幸村一臉無奈走進來。早在看到三成和慶次一起離開時候他便猜到會發生什麼對話,基於是救命恩人和親密好友,幸村決定來解一下圍。

三成一把將幸村拉過來,兩人藏在志那都神扇裏咬耳朵:「你不是說可以犧牲一下嗎?所以我才跟慶次說你喜歡他啊讓他內疚一些嘛!」

幸村冷汗直冒:「那也不用說我哭訴啊.....我又不是女的||| 我說、三成殿......你究竟是在幫他還是損他啊??」

「幫他?開什麼玩笑!」三成冷笑,「怎能讓這只風流成性的金毛獅王這麼容易娶到我們家的兼續?!」

 

————————我是沒有RP的分隔線————————

 

就這樣,我沒有了靈感(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