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所謂的RP爆發(茶)



為了愛無視不習慣的戰無戰鬥系統以及爆慢的速度(我是被OROCHI寵壞的孩子|||)拼了老命給大姐拿Lv4
難度下的陽炎本多把拔真的很難毆,沒有OROCHI裏面的R1反擊的大姐此刻考驗的是他的皮夠不夠厚(喂)還有殺人兵器C3瞄準率(滅)

即使是練滿了LV和技能的大姐,這個Lv4還真不是一般的難啊......||| 重點是因為我方多數都是大眾臉、不耐打(死)
連幸村妹妹和慶次那樣的第一強兵和傾奇者都叫苦戰更別提那群大眾臉,特別是作為總大將的景勝、居然還跑去挑人家本多爸爸=口=||||

行了、景勝!我知道你愛兼續!(誤)
但為了他Lv4你還是給我滾回大本營去好好待著!=皿=(指)

當然,最後還是入手了大姐的神直昆禦劍OTL
我到現在都不知道該如何在長谷堂大逃殺(何)KO一千個人入手慶次姐夫的Lv4 OTL

三成的Lv4?
別問我......看到那個長長的攻略我就放棄了......OTL





於是大姐和慶次都練滿了
其實練滿的還有三成和ねね,至於別的,除了考慮練滿幸村妹妹外其他的基本不作考慮......


家裏有一台52“ LCD HDTV真的好棒!*O*
儘管PS2效果並不是很好,但平面的電視拍照起來很清晰(口水)



據說還可以破點數??

大姐的Lv4加得很奇怪:三格無雙、兩格防禦、三個無增
莫名其妙的居然不加生命和攻擊o__O

可換上Lv4后大姐突然強大了N級......|||
帶他走無限城,拿著Lv4的滿級大姐根本是欺負人(死)火屬性在C3、C4發動時機很妙,+38防禦讓大姐皮超厚、被打也完全不痛
完全成了殺人兵器大姐(誤很大)

可大姐你的RP......第一層就碰上作為敵人的慶次...................(默)
你們這是在貫徹「打是情、罵是愛」嗎??(死)



哈哈......(干笑)我只玩到20層而已......|||| 時間不夠嘛!= =+
又因為存檔會被刪除所以不敢開無雙或自由模式......= =|||







犯規啊......沒有Lv4的慶次已經是這種能力了......(不過我目前正在使用的這只Lv3被我升級到很棒XD)
Lv4據說還是攻擊+53 =口=
不過那樣慶次會很強大,可以好好保護老婆~///////////////(掩臉)


明天繼續無限城!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