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遊戲至少是兩年前L哥哥借給我的,兩年后再次重開
因為我家好友S是Castlevania系列的粉絲
她居然在知道我有這個遊戲后毫不猶豫地沖到我家......

Castlevania很少出在PS上,只有那麼寥寥幾只
這盤是Lament of Innocence - 無罪的嘆息,以倒敍的方式來訴說Castlevania系列的起源

PS2在HDTV上的效果不是很好,是可以買一條特別的接綫,但既然PS3都快到手了那就算了
總覺得這只遊戲可以做的更好,但我是太佩服男主角Leon那個超出常人的身手了XD

總體來說,遊戲玩起來沒有我很愛的MYST系列那樣恐怖(這能比嗎??)
LOI的音樂依然很棒,很能夠凝造陰深深的氣氛,有時候我會光為聽音樂而停留在某一關卡

只不過我不太喜歡這個遊戲的LV系統,居然只能靠拿Item升級,狂打怪物的用途只有練出不同的技能
老實說有很多技能我都不怎麼用到(目前最愛用的是Extention 1、那個鞭子PIA在地上的一瞬間多帥啊!)

Leon一開場就有強大的二段跳(不是人......)還有幾乎什麼都能擋下來的護腕(犯規......)
只是我的彈跳方向感真的很差,需要不停跳啊跳的地方幾乎都是S幫我
反而是打怪物(特別是BOSS)時S都把主導權交給我OTL
我倆真是分工合作得太美妙了XD

瘋狂的S朋友還把網上N多攻略都打印出來一一對照
老實說,這個遊戲就如MYST一樣、沒有攻略怎麼玩啊......

LOI依然有很常見的BOSS模式,必須打的似乎都不怎麼強,倒是輪到要拿鞭子的那些Optional Boss就變態了...
例如火鞭的Flame Element,我和S不停抽了它N次都被它秒,是哪個混蛋說它很好打...= =
嘛我承認我倆的技術也不高...(老迷路+總被怪物打的兩個baga)那也不用把Flame Element弄到這種程度啊...

目前進展到Ghost Theater,是說我總覺得“歌劇院”這場地很適合吸血鬼啊惡魔啊什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