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3很罪惡。
這是我兩天來的感想。



一個字:貴。
兩個字:它貴。
三個字:非常貴。
四個字:非常的貴。
五個字:無恥的昂貴。
六個字:超可惡的昂貴。
七個字:還有完沒完啊......

40GB美元399.99,80GB的美元499.99。
60GB的現在在eBay最高叫到一千一百多塊,什麼跟什麼嘛......
不就是SONY把PS3 60GB給停產了會到這種價錢嗎?

為啥說PS3罪惡?就是SONY的錯!
誰叫60GB讀PS2遊戲比80GB好?誰叫他們把40GB設定成只能讀PS3遊戲?
按照40和60GB的價錢,60GB最多也就450塊,白癡都知道當然買60GB= =
所以SONY很精明地停了60GB,所以有60GB的有些人就故意趁機把價錢叫高

當然我這種斤斤計較的會計師是不會付那麼多銀子的,在eBay上挖了N久決定買used PS3
想當初友人叫我買全新的日文版PS3;雖說是沒有區域鎖、兩國的電壓相同,畢竟日本和美國的電壓還是有差異,我不敢把日本的機器拿來美國“燒”
PS3跑起來后機身很熱,散熱似乎不太好,買個日本版的回來我怕美國的電壓會燒壞日本機(難怪人家都玩笑說把PS3的蓋子打開一邊打遊戲一邊燒烤XD)
我可不想N個月后又要重新買一台PS3回來= =+++

雖然很多人不喜歡PS3,但我還是覺得PS3太棒了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