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透露有,慎。



下載這片子的時候心情好掙扎......一想到二戰便想到日本侵略中國的歷史,不知道該不該看啊
後來本著“既然都下了就看看吧”的心情很努力地撐了三個小時......

結果:用掉1/3卷紙巾
繼《耶穌受難記:最後的激情》(Passion of the Christ)以來讓我哭得不像人形的片子
(不過老實說啊,Passion of the Christ真太可怕了...兩個小時的電影我至少哭掉一半的時間= =|||)



如果說這片子最讓我忍不住眼淚的地方,一是博人爸爸要博人(龍也飾)帶著尊嚴活下去的時候,二是晴子(真希飾)和博人被迫分開的時候



的確,人生很多時候都在經歷痛苦的事情,各種各樣的、加起來壓得人們透不過氣
當死神逼近的時候,它帶來了絕望,那個時候的你選擇生存、還是一死了之?
我不想死。
我相信自己活在這個世界上有特別的意義;哪怕只是一個意義,我也不願意輕易丟棄生命
或許你會問,碰上片子中的那個時候,屍體遍野、火海一片,我還能說出這樣的話嗎?
不試試看的話又怎麼知道結局?當一個人有生存的欲望,他會變得很強大,可能超越了周遭環境對他威脅的程度
所以千萬不要小看自己哦!


或許我最近在鬧花痴(春天到了...)碰上感情問題,看到男女主不能在一起我的眼淚嘩啦啦地往下掉= =|||
(包括其他也被迫分開的戀人們夫妻們愛人們.................)
明明就心意相通,為啥不能在一起啊?!?!(翻桌)
那樣多對不起那些單相思的男男女女啊!!!(大怒)
看看我,想找一個有同樣心意的人找了2X年都沒有一個,不是我單方面就是對方單方面
既然都喜歡彼此就給我.好.好.在.一.起.啦!!!(青筋)


對,我就是在發洩= =
發現俺這淚腺這幾年怎的這樣發達、動不動就掉淚........?



題外話一:
女主的名字實在讓我囧了一下:櫻木晴子,讓我聯想到某經典籃球漫畫去了......

題外話二:
在東京被美軍轟炸的時候背景音樂居然用英文歌《Unnamed Song》......囧到了
雖然那歌真的很好聽沒錯......

題外話三:
籐原龍也真是個演技派的啊~~><// 超喜歡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