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可以去撞墻了 P3我都還沒萌完就開始萌P4的說

官方網站:



Persona 3的主色調是寧靜的藍色和死亡的黑色,而Persona 4則是強烈的黃色;目前意義還不清楚。


主人公

看過《遊戲王》的所有人,有誰不覺得他像某社長的給我舉手?!!XD||||
對,這就是我對主人公的第一印象:好像海馬社長!!
旁邊那只自然是社長(誤)的初期Persona——イザナギ(伊邪那岐)好現代的設計......
貌似這次都用眼鏡/卡片召喚Persona,真可惜,我還是喜歡開槍自殺的方式(喂)


花村陽介

我喜歡他!!! 絕對是髮型的問題(喂喂!)
關於小花(誰啊?!)自然是他那只專屬的Persona讓我在看到的瞬間狂笑起來——
它的名字叫「自來也」 不僅有個怪名字,還有頭上那兩只“耳朵”!XDDD
所以我決定了,主人公叫社長(XD),陽介叫“小花”(喂),自來也叫“自來水”or“米老鼠”(自PIA)


兩位女角暫時沒感覺(喂)


初看感想:
1、Persona設計很現代化
2、這次遊戲跟“電視”關係很大
3、對於不是開槍自殺召喚Persona感到可惜
4、OP音樂很讚!
5、幸好還有很久才出英文版,正好我可以慢慢把P3+FES完完整整打出100%(第一次通關就Persona全書91%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