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啥......《跳躍大搜查線》走進我眼簾至少在五、六年前就發生了
怎麼一個詳情我不清楚,不過很肯定的是一定和TAMAGO姐樣脫不了關係(微笑ing)

至於那時候的我對日劇沒有興趣、一直拖到年初才下了片子、最近才開始看
結果是——肉包子打狗——一去不回!





當初對此片來興趣也就為了緻田裕二,片中人物名字我也只曉得青島和室井、倒是照片都沒看過一張
但命運是愛開玩笑的!= =+
第一話,當青島跟和久伯伯初認識后,本部的警官到場,從門那邊走來一群人,帶頭的那位全身黑的男人——

——我當場就這樣大叫:



「室井先生!!!」


——我明明之前都完全沒看過他的照片的說!
——額滴神啊這個從下往上四十五度拍攝角度太完美了!
——室井先生就這樣闖入了我的世界!

之後的日子可以想象,我完全是脫離不了大叫or尖叫的習慣,室井先生走到哪我叫到哪、說到哪我也要花痴到哪



至於這部被稱為「耽美始祖」(有嗎?)的日劇,曖昧情節一摞摞砸過來,讓我完全應接不暇
其他的也說不了啥了,單是室井先生跟他家那只綠毛愛犬(XD)青島大狗的JQ就滿地都是(你以為是蟑螂啊= =)

我說室井先生,您果然是人外有人、哪有人這樣子做到這樣明顯的:
——第二話、親密電話對談(誤)默認了好搭檔這個關係;
——第三話、青島在問詢室抓狂時室井先生首先反應是把門關起來,之後還故意維護;
——第四話、說著就要提拔大狗去搜查一課,我說您家大狗還只是菜鳥警察耶;
——第六話、乘直升機順道停在空港區,特地叫愛犬過來順道問一下意見,問完了還一副不想走的語氣和表情,還對青島的「撒嬌」(下次用直升機去接他~誤)也沒說NO;
——第七話、繼續維護青島大狗,拖到最後五分鐘都不放棄;
——第八話、青島再次抓狂、室井先生沖上去攔/抱住他;
——第九話、青島遇刺,搶電話時室井先生劈頭就問有事沒事,被愛犬哀怨(?!)責問時心痛不已,話說室井先生整一台冷氣初號機其實表情變化還真有夠豐富的;
——第十、十一話,經典所在,那個強勢地壓在販賣機上(此時要注意看室井先生鬆手的那一兩秒哦)、那個主人與愛犬的私奔(誤很大)、那個拘留所裏面不會撒謊的室井先生和當時表情、那個為抓人買下整個酒吧、那個明明有N支槍了還緊張地親自掏槍(都那麼多了也不差您的啊~嘆氣)、還有無視眾監督官的兩人在打情罵俏、最後室井先生把唯一一個真心笑容留給了愛犬!


即使後來的後來的後來大狗害室井先生被流放導致我的憂悶我的不滿...我還是無法控制自己地陷入室青大坑中!
啊,我是說其實我愛室井先生絕對絕對絕對無限個絕對比綠毛大犬多~(微笑)

下次輪到SP和電影版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