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三個SP——歲末、夏季、秋季

室青逆不可!官配萬歲!(毆)
既然都被大狗連累到這樣了好歹也要從攻受方面把氣勢扳回來! ="=+(被PIA飛到冥王星)



世界很和平。世界很美好。(遠目)



歲末特別警戒SP


又名青島大狗回歸戰(喂)
原來由始至終只有室井先生這樣關心這只愛闖禍的狗狗(遠目)

室井先生的青島天線一啓動就升級了(何)
是說在那麼混亂的場面都能注意到路人甲一般的大狗
或者說坐車時候也能夠感應到一晃而過的PIPO裝憂悶大狗

分局被佔領、真下打電話來求救
劈頭第一句就是“青島怎樣了”

還有SAT營救成功后的對話
青:即使是多餘的事情,還是會有相信它的人存在
室:嗯,你覺得正確就好
青:謝謝你讓我回到這裡來
室:你做了多餘的事情

室青真是有愛到讓我無力OTL
果然是無敵官配



灣岸署婦警物語.初夏交通安全

對於這篇我沒什麼愛
但依然有那麼一點看頭

首推室井先生的打噴嚏(爆)

再推無敵可愛的新城二號機(再爆)
最後眾人詢問他命令時居然傻傻說“我認為逃跑比較好”(炸飛)
好可愛啊啊啊啊啊!!!

最後從LA回來的大狗露了個臉

沒了!O_O



秋季犯罪撲滅

一句話來說就是主人與犬的翻臉(喂!)

這個SP我沒細看
光是知道室青吵架我就不來勁

「我們就不能相信你了嗎?!」
那個男人不作回答。

綠衣刑警又怎會知道,那個男人在車上流露的那種無奈?



三SP總論

我說大狗你有時候真讓我們這群室井命很怒 ="=
你該可愛的時候真的很可愛,可這場吵架實在讓我想翻桌

我似乎覺得青島那句對室井先生的質疑比起電影一后的流放更讓我對大狗不滿

根據資料顯示室井先生只去了北海道半年就被吉田副總監調回
一回來就接任了兩個職位
然後又不曉得出了什麼問題繼續上上下下的......
OD2前兩年和青島聯手解決事件,OD2回歸搜一管理官 OTL

遇上青島真是您的不幸啊室井先生!><(<——那你還萌室青干啥?!)
室井先生,寵一個人要有底線啊......
(室:這不是應該跟導演說麼?="=)

算了,既然您不介意,我也不好意思拆散你們......(什麼跟什麼)



下次是電影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