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下覺得電影一拍得不錯
不過也看得我很氣,簡直是氣死了!暗黑的政治去死!

我覺得我寫這感想只為了貼截圖(死)
圖多、圖多、圖多多。


不過也莫名其妙,一個副總監居然就這樣被幾個臭屁小孩給綁架了
警視廳/警察廳的人到底在搞什麼?
好吧、綁架了,一群高官開會,把新城輔佐官換下來、讓室井先生上去承擔責任?!
真TMD踐的做法、*!@##$%︿&——(消聲)很想用濃硫酸潑你們= =凸

(看了室青同人《黑色的大麗花》再重溫電影一氣憤指數直線上升中...)


電影中氣氛最到位的是副總監被綁架后一大支軍隊往灣岸署這邊沖
直升機、汽車、器材、黑壓壓的搜一成員、黑衣高嶺之花室井先生(陶醉)、帶頭的新城輔佐官...
那個背景音樂《March of C.X.》配合得天衣無縫

延續了秋季室青的吵架,這兩只一見面就是、互瞪
(室井先生身後的搜一們都跟著停下來...)
青島大狗不爽,室井先生皺眉,不和好、錯身而過
這兩只冷戰起來根本比二號機+三號機更POWER UP(遠目)


那個該死的局長把室井先生換上去
我真是看一次氣一次,好想砸局長幾台舊式電腦屏幕然後打包丟去東京灣...
雖然新城二號機的“忠告”很欠扁...但我沒辦法討厭他>//////<


抓人失敗,室青也終于在休息室正式碰面了,順道...和好(撒花)
那啥...參事官比管理官大吧?(冷汗~被毆)監察官好像也應該比參事官大是不是?(自PIA)
我到現在都搞不懂室井先生目前履歷裏面那一票頭銜哪個大哪個小...



既然圖都截了乾脆全放出來算啦!="=



TV二話裏面那張炸彈按摩椅搬這裡來了
啊啊啊啊啊啊室井先生的三件式西裝~~~~~~~~
可以把西裝穿得很好看的男人果然好迷人好棒哦哦哦哦哦哦哦!!!>////<





被直接告知“出什麼差錯就由你來全部負責”,真TMD黑暗的政治凸




這張大狗很好看(心)其實我還是挺喜歡青島俊作的形象




「您要去哪裏?」
「...現場!」
自家的愛犬都當著全高官+全搜查總部人員+全分署人員的面對室井先生告白「室井先生、請下令!我只聽你的!」
作為主人哪能看著他撲現場自己則坐在辦公室裏面?
初號機與二號機的對望——他們是校友來著??




青島被嫌疑犯母親刺傷倒在血泊中,見到室井先生第一句話卻是「請逮捕嫌疑犯」
其實、狗狗也有顧慮到室井先生的(感動)
室井先生啊您不要擺這種表情啊我的心都跟你一起抽了~~~~>口<


局長,你究竟把我們當成了什麼?——模擬對話
新城輔佐官知道青島受重傷后的反應——神色凝重、摔電話!





『絕對不能讓他死!!!』






聽到鼻鼾聲,室井先生露出相當可愛的疑惑表情XDDDD


於是才想起要系安全帶OTL





結局,室井先生去北海道休假半年(死)
走之前到醫院想看看愛犬,結果卻被變相地趕回去...
青島大狗,我不知道如果室井先生不愛你了話我還會不會像這樣對你還有些愛OTL


室井先生啊您的皺眉習慣傳染給我了OTL







我果然志在貼圖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