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okeback Mountain,《斷背山》
今天晚上終于去看了、在我的怨念之下

電影被划為R級別,也就是差不多到成人級了
呃......也難怪啦......裏面除了同性戀劇情外還有一些男女歡愛鏡頭(只是一點而已)
說起來,雖然我也當了同人女N久,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同性戀電影,動畫的不算啦......
真人片段也看過一次,不過只有H過程沒有劇情而且還是強X的所以......沒意見= =|||

好了說回斷背山,主角是Jake Gyllenhaal飾演的Jack和Heath Ledger飾演的Ennis
Heath Ledger我不是很熟悉,不過Jake Gyllenhaal就是演《The Day after Tomorrow》的男主角的那個小帥哥,我還挺喜歡他的啦
之前一直有在電視上看到一個鏡頭,就是在帳篷裏面Jack急忙脫下外套面對Ennis的一幕
老實說看到我有點呆(爆)有些無法消化的感覺(苦笑)我不是說反感,真的不是
事實上我覺得,這兩人,說不上十分般配啦......(樣子而言)

故事開始得依然很平淡,平淡到讓我覺得無趣
不過這也是這一部電影的特色——看似平淡,卻充滿了感情
看到他們趕著一大群羊的時候我立即就噴了——我的媽媽啊好多的啊!!!(笑死)
肥肥白白嫩嫩的好多好多的羊咩啊啊啊啊啊~~~~~~(←已經在電影院裏面瘋掉的死女人)
Jack和Ennis到山上工作的時候,他們一開始相處得並不是很好
直到有一天兩人坐在一起喝酒並開始聊各自的事情后,喝醉后沒有去看管羊群,Jack回帳篷睡覺,Ennis則留在外面(因為帳篷小,還是因為不好意思,或者因為男男受受不親?)
不過到最後,聽到Ennis冷得發抖的聲音,Jack叫他進來帳篷
半夜的時候Jake無意(吧)地抓住Ennis往自己身上摟,純良(?)的我正直地(??)認為那是因為Jack把Ennis當成被子了
兩秒后這兩人居然跳了起來,Ennis想逃卻被Jake抓住,Jack趕緊脫下外套——這個時候純良正直(???)的我的表情終于變成了這樣→
這兩人就這樣拉拉扯扯了幾秒鐘,只見Jack居、居然解開了褲子(←已經呆死了)還沒等我去想Ennis會怎樣做他居然也解開了褲子然後將Jack翻過來、
然後就是————靠,當然就是H部分啦!=_= 這個我就不說明了(爆)不過這兩人的第一次只有進入沒有任何的愛撫,那也只是一種不帶感情的發洩
不過!從Jack脫外套到H完以後兩三分鐘我的表情一直保持著不變(爆死)

這一段真是殺必死啊!全部是我的死穴啊!
到底是我太厲害還是怎樣,跟我猜想的一樣、Jake果然是受(炸)(誰叫他一副天然小受樣XD)
而且、而且這段H還是我最沒免疫力的背對式!(再炸)
Jack脫下外套面對Ennis的一幕真是萌死我了!!!>///口///< 
然後那個重要部位全部是黑影的H......(鼻血)
Jake、Heath,我為你們的敬業精神所感動!(真劍)
我真想不出男生也真的能夠演出這種劇情(炸飛)
大概我還是太純良了;沒辦法,身邊的男性朋友多數是教會的朋友,而且基督教反對同性戀......Orz 
所以到最後也就只有老爸和我去看......Orz
(我也想象不出某只羊同學會跟我去看這電影~爆)

這部電影,其實我看不太懂。兩個主角的英文說得不太清楚,雖然大概故事是搞懂了,不過因為對話不清楚卻尚未看到感人之處。
有一段印象很深刻的是,Ennis九歲的時候他父親曾帶他和他哥哥去看一具被打死的同性戀者的屍體
父親想以此警戒兄弟倆人不要踏入這條不歸路
到最後Jack的妻子告訴Ennis、Jake意外身亡的時候,Ennis“夢”到Jack被打的樣子也很讓我深刻、雖然只有一兩秒。Jack的真正死因,這也是原作者留給我們的一個謎題吧。

整部電影最震撼人心的就是那段“第一次”、雖然看得我挺汗的|||
Jack對Ennis的感情之深很容易看出來,因為Jack的眼神總是那麼深情款款(演技好!)特別是那一句“如果我知道怎樣戒掉你就好了”更是喊得讓人心碎。
而Ennis則是比較傾向于被動吧,因為童年看過的可怕畫面造成他無法勇敢面對自己感情、爭取自己幸福,可是最後看到Ennis對於那兩件襯衫的反應,其實他也是非常地愛Jack。只是他偏向默默地愛,而Jack則是大膽地愛吧。
(這麼一說我倒是想到了LB前傳一的某兩人了~微笑)

反正這部電影的DVD是買定了,中文翻譯的也要拜托老媽給我敗過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