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怎麼又生日了。*遠目
一年過得真快,去年的情景明明還歷歷在目*死命遠目

誰有《夜ごと蜜は滴りて》的廣播劇和小說翻譯??!!
我聽不懂也看不懂啊啊啊啊|||||||||||||

最近在看很多日劇
交響情人夢、夜王、醫龍等等
連衫本彩的花與蛇都下來看了*喂那不是日劇!

交響情人夢,嗯嗯不錯的、挺好笑
喜歡這一部倒不是說迷上了誰*我還沒中千秋王子的毒
每當我想停看的時候都有什麼能夠吸引我看下去、這就是交響情人夢的魅力
我承認演千秋的玉木宏挺帥、演野田妹的上野樹理也很可愛,不過我更期待的是他們的感情進展
我已經好久沒有那麼期待一本漫畫的男女角色的感情戲碼了
作者大人、請讓他們在一起吧!就如那個指揮傢所說、他們發生什麼好事那會很讓人高興的!

夜王,RP極高的一部*謎
總體來說還是不錯的,看到那麼多帥哥真養眼
由於這一部日劇,我知道了北村一煇這個人
於是我就跑去下了醫龍

醫龍
不得不說我一開始是被北村在戲中的造型吸引的
那個黑髮眼鏡西裝又陰險的造型是想怎樣啊XDDDDD
不過看到後來我是被那些手術過程和背景音樂吸引的、特別是最終話的那三個連在一起的手術真是看得讓我興奮不已
猛然想起當年我的確考慮過做內科醫生、一定要做手術的那種......我是認真的、我對解剖人體很感興趣||||||

花與蛇
咳咳......誰跟我說這電影很色情來著= =
雖然有H鏡頭(我都fast forward了)不過在我看來是一部藝術片啊
衫本大姐的演出讓我耳目一新,以前我看得盡是性感又迷惑人的杉本大姐,這次看到了不一樣的她啊
大姐、您果然是大姐、演技那個叫強的啊!*大拇指
不過還是要說一句,這部片子的確是18禁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