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的電影我現在才看.......Orz


感想不多
不過我喜歡HP4那種緊張
但劇情明顯很緊湊

首先抱怨一下哈利那頭亂髮
嗯我知道原作裏面哈利的頭髮的確很亂
不過Daniel你是不想剪頭髮還是導演不讓你剪|||||
我覺得、那頭髮太長了......
唯一讓我看得過去的只有哈利舞會時候那個整理過的頭髮

新人物Madeye——Moody教授、前正氣師
雖然長得兇神惡煞(?)、卻讓我有親切感(啥)
很保護哈利、又幫他很多忙
可最後竟然是個Death Eater偷了石內卜教授的變身藥水變成的!
那一刻老娘我還真有種翻桌打人的感覺=___+

鄧不列多好像變得有些神經質(喂)
不是說不喜歡現在的鄧不列多,倒是想象不到以前的鄧不列多焦慮著急的樣子
(以前的那個鄧不列多太遊刃有餘又腹黑XD 現在這個很正直、看起來不夠狡猾)

然後我對麥教授的喜歡更上一層樓,特別是她說「波特是個孩子、不是一塊肉」的時候簡直萌上天
她很明顯是位嚴厲又認真的教授,但她也寵愛她的學生、當然和鄧不列多是完全不同的寵愛
(鄧不列多那種簡直是我行我素、只眼開只眼閉的放縱方式、看看學生們闖了多少禍他都沒眼看、還教唆學生用魔法回到過去救人XDDDD)

然後是這次石內卜教授的演出簡直是精彩
出場次數不多、但每次都很有看頭
例如在大廳那裏、石教授對哈利和榮恩施以「魔掌」的時候很有趣
偏偏是經過雙子和那個黑人女孩身後的時候卻裝(?)著看筆記本當是什麼都沒看到
並且這一次石哈的情節實在太萌了
首先是哈利錯愕地被選中為勇士往教師那邊走的時候還特地停在石內卜面前幾秒
還有哈利在走廊上遇上石內卜、明明石內卜沒有讓他進去哈利卻傻乎乎(?)跟進石內卜的收藏品室
哈利你就不怕石內卜對你怎樣再如何嗎?XDDDDDDD

關於其他人和劇情我就不多說了
這次哈利受了很多苦
不過比起HP5要受的苦、已經是小case了、看了HP5小說的人都知道我在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