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故意要擺老V的照片來嚇人的XD||| 不過看到他那鼻子我怎麼想給他多補幾拳?XDDDD

官方網站:http://www.harrypotterorderofthephoenix.com/
啊?還沒看預告?!還不快給我去!XDDDDD

說到這個預告片,最讓我萌又不萌(??)的是、小哈的初吻啊啊啊啊啊!!






但我承認這一幕的小哈看起來讓我好好好好小鹿亂撞~~~~
怎麼說呢....................(思考ing)噢對、就是、很眉目清秀的感覺吧
其實是應該說「臉色蒼白但嘴唇紅潤」
我不看好小哈和秋在一起...HP5的結局也證明了這一點,不過我還沒看HP6所以不能亂猜未來的發展


我敢肯定這次又是劇情倉促的一集(遠目)除非導演要播三個小時
HP4看完了電影后我不得不硬著頭皮把小說4掃完——刪了好多劇情......Orz
但是我對HP4的印象不深刻,應該說4的故事沒有之前吸引、當然除了老V重新出現那一段

我們親愛的小哈在HP4受盡了輕視和苦難,跟HP5比起來簡直是小case(個人角色)......(預防劇透、我就不多說了)
要是5電影真的有三個小時我想我會吐血||||||||
小哈、我的心跟你一起痛!>_<

小說5讀後感晚一點放出,目前還沒心情寫......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