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的一天。背起書包,開車上學,走著熟悉的路。開學已經一個星期。沒有感覺。

日子還是一樣過著,老實說有些了無生趣。美國的大學是很難,除了這一點對自己有些壓力和動力,其他事情,自己這個有些自閉的人什麼都不在意。分不在高及格就好;這也不太負責了,好吧,至少有個B了行不行。

目光漫無目的亂跑。迎面走來一個高大的身影。黑髮,眼鏡,西裝,領帶。很帥的臉孔。像東方人,更像混血。一時間眼睛直看對方。直到對方的目光也碰上自己的才收回。匆匆低頭走過,當作什麼都不知道。

英文課。不喜歡也不討厭。來了這裡多年,口語過關了寫作依然有些不行。美國大學採取跑堂制,不同課不同教師不同同學。幸好碰上從高中時代開始的好友同班。走進教室跟好友打個招呼,聊了幾句。

分針搭上6的時候開門走進來一個男人。沒有去注意,理所當然認為是老師。男人開口的時候貿然發現不對,提起頭。時間停格。

“Mr.Peterson由於某些原因不能回來上課。在他回校之前我是你們的代課老師,”轉身在黑板上寫下「Brad Crawford」,“我是Professor Crawford,Nice to meet you all。”

低沉的聲音。磁性的聲音。很喜歡。

喂,這是第二次見到他了,所以不算是「一見鍾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