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是認真的嗎?” Sheri以懷疑的眼神看著坐在對面的好友。

“嗯,應該沒錯了,” Tiffy喝了口茶,點頭道。

Sheri幾乎被打敗了:“什麼叫應該沒錯啊?!是就是、不是就不是嘛~!我勸妳還是早點放棄的好~”...... “為甚麼啊?”

“Mr. Crawford一定有家室的啦~你覺得他那副模樣像是還沒結婚的人嗎?就算沒有、你們也不可能的啦!我說Mr. Crawford至少跟妳相差個十年,差太多的話有很大代溝嘛~!”

“隨便啦,這樣也不是不好。”

“妳——妳不要總是無所謂的樣子好不好啊?” Sheri這回被她氣死了,“到頭來傷心的還不是妳自己,妳非要到了那種地步才高興?”

“那好,現在馬上狠狠拿東西敲我腦袋、最好是能夠讓我馬上失憶的那種力道,” Tiffy有些無辜地介紹方法。

“......算了、妳真是沒救了,” Sheri有些放棄地說,“妳的死性子還真是一點都沒變啊、跟高中的時候一樣。”高中時候Tiffy也像現在一樣死心塌地地喜歡一個男生,周圍朋友全體動員勸她放棄、她不聽;比Tiffy早一年畢業的Sheri一開始也不知道這件事情,後來是Nessa忍不住告訴了她才知曉。雖然臉上不表示出來、可誰都知道Tiffy對感情最敏感了,她和Amice參加畢業舞會的前一天那個男生正式拒絕了Tiffy,她裝著不在意,可Amice卻在舞會上明明白白地看到一向充滿活力的Tiffy情緒低落。後來幾個很老朋友的男性朋友邀她跳舞,Tiffy才被分散精神,又回到原來的她。Amice事後把事件過程告訴Nessa和Sheri,一向急性子的Nessa差點去找那個男生狂揍他一頓再說。

“喜歡就是喜歡嘛,又不是隨隨便便可以說放下就放下的東西,”Tiffy攤開雙手,“嘛、Professor Crawford剛好是我喜歡的類型、也沒辦法。”

午飯過後,Tiffy要拿修改好的essay去見Pro Crawford,Sheri緊跟她去。他的辦公室在二樓,上樓梯時候好死不死又遇上了Schuldig、還有早上看到的那個短髮的男生。

“喲、Tiffy,我們還真有緣啊~”輕浮似乎是Schuldig的一貫態度,他輕鬆自如地打招呼,而那位男生只是禮貌性地點頭。Tiffy扯了扯嘴角、對他回以笑容,然後對Schuldig說:“如果是我說我覺得這比較像孽緣、或者不幸。”

“哎呀呀妳也太無情了吧~”Schuldig毫不在意地大笑出來,“虧我還幫忙勸妳放棄呢~沒想到妳這麼固執不悟,會吃大虧的哦!哦對了、妳現在最好別去Crawford那裏,要麼看到什麼不想看到的東西可別怪我沒提醒妳了。”

越是要阻止越是會挑起Tiffy的好奇心,“我和Professor Crawford約好了時間、我不能遲到,”說罷快步越過Schuldig往辦公室去。Schuldig又笑了出來,對一邊的男生說:“Nagi,我們也去看看熱鬧吧~”

被稱為Nagi的男生淡淡地看了他一眼,沒有說話,只是跟著他去。

“你們等等!”Sheri叫了出來,針對Schuldig:“你那麼說是什麼意思啊?!”

“呵呵、妳一起去看看不就知道了嗎~”Schuldig笑得詫異。

Tiffy一個人進入走廊,站定在Crawford的辦公室門前,想敲門的時候卻門開了一小條縫隙、還聽見有一兩聲笑聲。想起Schuldig剛才的話,Tiffy忍不住悄悄地湊近縫隙偷看——

一個有著褐色齊肩長髮美麗女性,雙臂從Crawford身旁環住他的肩膀,總是極少有表情變化的Crawford竟然微笑著跟她說話,兩人看似非常親密。

Tiffy呆住了,眼睛眨了眨,完全沒有發現Schuldig、Nagi和Sheri正朝自己走來。Schuldig邪邪一笑、故意用連辦公室內都聽到的聲音說:“Tiffy、時間到了妳還不進去啊~?”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