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

Tiffy回過頭想追隨的時候,Crawford已經不見了人影。她焦急往四周尋找,可是人群中哪有他的身影?

一只手拍拍Tiffy的肩膀,她被嚇了一跳:“Kathleen、Noel!”

“哥哥沒跟你在一起?” Kathleen疑惑。
Tiffy搖頭,“他叫我在這裡待著別離開。可是他為啥這麼急著走了......”

Kathleen側頭沉思,Noel沉默地看了看她、又看看Tiffy,說:“要不要去找找......?”

“這別墅那麼大......上哪去找?”Tiffy有些沮喪地嘆氣。正在這時候,她那三個死黨走了過來。

“哎?” Amice四周張望,詢問:“Mr. Crawford呢?”

Tiffy和她們面面相覷,前者只能說:“不知道。”

“不知道?!” Nessa怪叫出來,“哦、丟下自己的女伴就這樣跑了、好個Gentleman!” Sheri捅捅Nessa、Nessa總是那麼快人快語;Tiffy無奈也無辜、Kathleen的臉色好不到哪裏去。

Kathleen好像下了什麼決心似的甩頭、抓住Tiffy:“我帶你去找哥哥,Noel你別跟著~” 說罷就這樣丟下自己的未婚夫和Tiffy的友人們徑直走掉了。

兩位小姐上了樓梯,Tiffy也被Kathleen帶路帶得昏頭轉向:“妳知道Mr. Crawford在哪裏?”

“............大概知道吧。”

“......大概?”

Kathleen突然停下來,停在一扇大門前。這是個很秘密的房間,該說是幾乎不會有人來的位置。Tiffy帶著疑惑的眼神看著身邊的女生。

“吶、Tiffy,哥哥那天說的那句話妳還記得吧。” 這不是問句、而是肯定句。

“......‘過了午夜魔法就會消失、即使如此妳也不後悔’,這句?”

“妳還記得就好,”Kathleen似乎很苦惱,“我必須向妳道歉。”

“怎麼突然——”

“我是個很自私的人。但我......只是希望妳能改變一些事情......這扇門的後面便是所有的秘密,妳看了的話也許會後悔這一切的。”

Tiffy被她搞糊塗了:“......我沒懂。”

Kathleen沒有再說下去,只是默默地為Tiffy推開門——

“求、求求你們、放過、放過我——!” 一個穿著華麗但又俗氣的中年男人坐在地上,用慌張、恐懼的表情看著站在他面前的四個男人,低聲下氣地求饒;在他身邊躺著十來具血淋淋的————屍體。

—— 撲面而來的血腥味讓向來大膽的Tiffy感到一陣反胃的感覺。

“哎呀,我們大費周章混進學校,為的就是參加這個舞會、順道拿你的命麼~”

—— Tiffy沒有聽錯,那是Schuldig的聲音。

“你說完了麼,” 是那把熟悉的聲音。

—— Mr. Crawford的聲音。

Tiffy像被電擊了一般猛然清醒過來,在她將視線轉移到他身上的時候,Tiffy似乎看到Crawford瞄了她一眼。接著,就像電視上、電影上播放的一樣,那個戴眼鏡的男人不緊不慢地從衣服內抽出一把槍,手指優雅地扣下扳機——

—— 震耳欲聾的槍聲。

“哦~我們的灰姑娘小姐來啦,”Schuldig看到Tiffy,調侃道。

—— 這是真實還是做夢?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