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y覺得,此時的自己好像一個沒有意識的人偶,站在那裏眼睜睜地看著一些自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在現實生活中看到的東西。

“Schuldig、Nagi和Farfarello屬於一個職業殺手組合,”Kathleen淡淡地解釋,“我哥哥就是他們三人的leader。Schwarz,就是他們四人一組用的名字。”

—— 職業殺手?那、什麼代課老師全是假的?
“嘛、其實Mr. Peterson也是我們要殺的人之一,”Schuldig讀出了Tiffy的想法,“別看他一副善人樣,那背景可真是可觀啊、好像也殺了不少人哦。Peterson死了,Crawford‘好心’幫他收拾善後、就理所當然的成了代課老師。”

—— 什麼理所當然?你怎麼說得那樣理所當然?

“喂喂Crawford,你這次也要好好收拾善後哦、哈哈哈哈!”Schuldig的朗朗笑聲在Tiffy耳中是多麼的刺耳。

Crawford瞪了他一眼,拿出手機播了個號碼、簡單地下命令:“可以來收拾了,還有把我的車開過來。”

Kathleen知道他們要做什麼,將Tiffy硬是拖離現場。後者任她拖至大陽臺的時候突然用力甩掉Kathleen的手。Kathleen也不奇怪。

“妳後悔了。”

“............我不知道。”

對於這個答案Kathleen有些不理解。想當初她知道自己哥哥這個秘密的時候她也很迷惑很反感,時間讓這些感覺流逝。Tiffy她多多少少也會有那種感覺吧。

Kathleen剛想說話,被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在她們身後的Crawford打斷了:“Kathleen,沒什麼重要事情就早點回家。”

Kathleen明白他的話中話,點頭答應:“那我送Tiffy回家——”

“不必,我送她回去。”

“哥哥?!”Kathleen這下子是百分百的驚訝。

Crawford不由分說地抓住Tiffy的手臂將她“強行”帶走。Tiffy暗暗叫痛。說是粗暴也不為過,簡直是完全不憐香惜玉的力道。不,Tiffy對自己說,自己也不要他的憐香惜玉!

真的很氣憤。是因為騙了自己的對方還是因為自己的無知,Tiffy也搞不懂,或許兩者都有。接下來如何發展?Mr. Crawford要怎樣處置她?可能像那些電影電視劇裏面演的把她給殺了也不一定。如果這樣她爸媽可會很傷心的。還有、Mr. Crawford也不會再教書了吧?

Crawford的黑色BMW奔馳在高速公路上,經過洛杉磯的市中心。洛杉磯的夜景很美,可Tiffy根本沒心情去看。從舞會會場一直到她家門口這一段路上Tiffy只想到四個字:她受夠了。

車停在她家門口。Tiffy伸手握在車門把上,問:“你就這樣放過我嗎?” 言下之意:不怕我告密?

“我從不擔心這個問題,”Crawford回答地很平淡,“殺妳是易如反掌的事情,等妳真的告密了我再動手也不遲。”

“......” Tiffy出奇意料地平靜,事後她也想不到自己面對一個職業殺手也能毫不恐懼地看著對方的雙眼說:“那你現在就動手殺我好了;要麼我今晚就上網把你的事情全部捅出來。”

很意外的回答讓Crawford眼中閃過什麼。他瞬間一手掐住了Tiffy的脖子。Tiffy雖然被這個動作嚇到了,但是卻沒有什麼表情變化。

“妳那麼想死嗎?”加深力道。

“......我對自己的死亡......沒什麼感覺,”呼吸有些困難,“反正人......總有一天......要死的......”

她想象過自己死亡的情景,也許在不久的將來、也許在很久的將來;也許死于非命、也許死于疾病;也許死的時候孤單一個人、也許死的時候身邊有一群人。可是,她沒有那種對死亡的恐懼感,反而覺得自然和接受。

被緊緊掐住脖子,她苦苦一笑:“我常看到死在喜歡的人手裏的故事......很想試試看......挺...浪漫的嘛......”

那只大手突然鬆開了。重新獲得呼吸自如的自由,Tiffy不住的喘氣,只聽見肇事者冷笑:“我不會如妳的意。”

“為什麼?”

“不為什麼。妳走吧。”

“......晚安。”

直到Tiffy走進了家門后,她才猛然想起自己做了什麼驚天動地的事情:她真得差點被殺死了。

不對......她早就被Mr. Crawford殺死了,從喜歡上他的那一刻開始。

被溫柔地殺死。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