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那些佔總分百分之三、四十的一篇又一篇大報告把Tiffy壓得透不過氣來。Mr. Crawford也不“人道”,英文課那份至少八頁的論文報告就讓Tiffy整天泡在書堆和電腦面前。

有這些壓力逼著,Tiffy竟然淡忘了感情問題,殊不知轉眼間便是期末考試。當Crawford宣佈最後一堂課回校拿成績單,Tiffy才猛然發現——要分開了。
Tiffy和Sheri的時間依然是湊在一起,或者說Sheri有些擔心Tiffy吧。Sheri和Crawford談了不是很久,她走出來的時候一臉放鬆的表情,看起來是拿了個不錯的分數。

“我在走廊等妳,”Sheri說完離開了。

Tiffy走進辦公室的時候慣性地掩上門、慣性地坐在一邊。她不敢看分數、更不敢看Crawford;自從舞會後就不敢正視他。

“從開始到現在妳的進步很大。這次的報告看得出妳很用心地寫作......”Crawford大約說了評分方面的事情,看來他是很滿意Tiffy這次的作文而給了很高的分數。Tiffy雞啄米似的點頭;說實話、她聽聲音多於聽內容。

“妳有認真聽嗎?”不愧是老練的殺手,Crawford看出Tiffy的心思不在這裡。

Tiffy大氣也不敢出,低著頭、宛如做錯事的孩子。Mr. Crawford不會是生氣了吧?!轉念又想、他大概也沒有這個空閒來生她的氣吧!

Crawford放下Tiffy的文章,沉默了一陣、說:“妳連我的威脅都不怕,為何不敢看著我?”

聽完這句話Tiffy頭一次在心中詛咒面前這個男人;該死的、他在抓弄她嗎?!明明知道原因還問得理所當然他絕、對、是、故、意、的!幹嘛要這樣、都要分開了還讓她不好過;可是、一想到分開這兩個字,Tiffy忽然鼻子一酸、真的就差那麼一點掉眼淚了。

“把這一切都忘了吧。”

Tiffy對這句話不知所措;漸漸的,一種憤怒在心中形成。

“那麼關心我?”Tiffy感覺自己是用吼的說出來、雖然聲音不是很大,“你那時候殺了我就可以忘了啊!”

霎時間房間裏面是一片死寂。冷靜下來后Tiffy才發覺自己又說了一些驚天動地的話。喜歡著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是很難過,但死去的話便沒有了想念喜歡的人的幸福心情。

夠了夠了夠了夠了夠了!她不要再呆下去了。分開就讓它分開、忘記就讓它忘記,反正都是自己在難過、也不是頭一遭了,你Crawford說不定一走就忘了我Tiffy的存在;總有一天這份感情會成為過去不再回來。

“對不起,我語氣重了......”Tiffy率先起來,拿走自己的作文,出門前補了一句:“您叫我忘記,可是您要知道,付出了的感情,即使在淡薄以後還是會刻骨銘心、不會忘記。It's,forever unforgettable。”

Tiffy沒有回望。她不要回望。要分開、就分開得瀟瀟灑灑、不留下一片雲彩。可她不要讓Crawford看見自己有些紅的眼睛;Tiffy知道別人口中堅強的自己一點都不堅強。

在走廊看到自己的好友擔心地上前詢問,Tiffy笑了笑。她的生命中還有其他喜歡她的人,有他們的支持Tiffy很快能夠填補與Crawford分開的傷痛、至少她這樣認為。她和Crawford沒有開始過、更沒有什麼結束,他只是一個停留在自己生命中短短四個月的過客。

‘哦?真的是過客嗎?’Schuldig的聲音闖進Tiffy腦中。

回身,Tiffy看見Schuldig詫異、奸詐的笑容。

‘難得找到抓弄Crawford的機會,我不會就此放手。我說Tiffy,我們來聯手如何、嗯?’

—— 那是什麼意思?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