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放假時間,周遭的學生都高興得一蹦三尺高,紛紛討論放假的計劃。因為是聖誕節,在美國人眼中這個節日有如中國人的春節,無論他們身在何處都一定回家和家人團聚。美國人回家過節日,其他人當然趁這個時候旅遊。所以、什麼航空公司啊、旅行社啊都忙昏了。

Tiffy本也想回國的,結果某個叫做Schuldig的人跟她談了一些事情后她打死不回去,反而去旅行社找了第二份工作。這樣一來,除了會計師所那裏的兼職以外Tiffy又多了一份收入。
三位好友都不明白:Tiffy家並不是窮得需要打兩份工作,比起賺錢父母更希望她專注在學習上。他們問起Tiffy,後者只說了一句:“I need money。”

因為轉學的事情,Tiffy這次有足足三個多月的假期。自放假開始,她一三五去會計所、二四六去旅行社,每天七八個小時的工作量。看起來很多工作,實際上主要是處理文件和電腦作業,整天就圍了書桌和電腦面前,說辛苦也不是很辛苦,只是很多瑣碎小事。

終于Nessa忍不住了,問:“我說妳到底要干啥啊?需要錢到了這種虐待自己的地步?!”

“.....有錢好啊。”

三個好友你看我我看你,突然一致湊上前,用活像《咒怨》女鬼的恐怖的眼神、怨念的語氣威逼:“Tiffy~~~~~~”

“..................|||||||||||||||||||||||” Tiffy滿頭黑線地看著她們、舉手投降,“我要存錢去一個地方.......”

“............哎我還以為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呢!” Amice松一口氣,“妳要去哪裏?美國東部?夏威夷?加拿大?就算是這些地方也不需要那麼多錢吧!”

“沒那麼近。”Tiffy如實說明。

Sheri托著下巴不經意地說:“該不會是歐洲吧~呵呵我開玩笑的。”

Tiffy看著Sheri,點頭:“是歐洲。”

..................................三分鐘後小姐們為自己的失態向客人和店家道歉。

“喂喂妳突然去那裏做啥?!”Amice緊張的追問,“別告訴我你要去那裏念書以後都不回來?!”

“不是~我是..........”Tiffy突然沒說下去。對哦、該怎麼說?總不能說是去追一個人的吧?

Tiffy回想起那天的情景:她和Sheri在路上遇到Schuldig,Schuldig要求和Tiffy單獨聊了天。

‘吶,我們今晚就走囉。’ Schuldig說這句話的語氣好像在期待什麼。

‘...........哦............’ 坐在他對面的Tiffy警惕地點頭,她總覺得只要是Schuldig找她都沒有好事發生;而且剛才他還說什麼聯手干啥來著...........?

Schuldig低聲呵笑,拿出一張紙條:‘給妳。’

Tiffy接過紙條,上面是一些外文,不過還看得出來是一個地址,最後寫上的是......Paris?啊?巴黎?

‘我們要去的地方,’ Schuldig不緊不慢地解釋,‘這是地址,三個月內他都會在這裡哦!要不要來就看妳了~’

回想完畢。Tiffy到現在都不懂,憑什麼可以相信Schuldig的話?就算是真的,人生地不熟地去高消費城市之一的巴黎,雖然現在網上訂機票訂酒店很方便.......還是會很擔心的吧?

最重要的是,去做什麼?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