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時間的旅行讓Tiffy吃不消。十五個小時的飛行時間她睡也不是不睡也不是。到達巴黎是早上十點多,Tiffy立馬去了酒店下達。


酒店的裝修異常華麗,不愧是四星級的酒店。進到房間的時候Tiffy以為自己訂的是豪華房:小小的房間以米黃色和紅色為基調,中間一張紅色大床,左邊是黑色金邊的衣櫃,右邊是洗手間,床的前方放置了一張小餐桌和沙發。Tiffy倒在床上那一刻心想:兩千塊是花對了……


可能因為Tiffy一次過訂了一個星期,酒店提供了免費早餐以及午餐和晚餐的折扣券。這可是個意外的驚喜。


不過午飯Tiffy還是錯過了:睡過頭。醒來發現已經是下午三點多,她乾脆免掉午飯去買了一份地圖在酒店四周逛,順道問服務員Schuldig所給的地址。不過他們的交流不順利,按照Tiffy的理解,初步可以知道那個地方大概是不一般的遠。


她垂頭喪氣地走在大街上;就知道會這樣啊…… 酒店的四周貌似市中心,以她對Schwarz的觀察,他們也不該是會住在市中心的人吧。


她堅持不用交通工具,能省多少就省多少錢。晚飯Tiffy在外面隨便吃了一頓飯;說是隨便、也吃了幾十塊錢........


十點多回到酒店,Tiffy覺得自己好累好累;身體上的、心理上的疲憊一起湧上來。還有六天.........不知道六天后的自己是否還有力氣爬上飛機?


第二天Tiffy起得早。早飯過後,她隨便挑了一條街亂逛。才過了一天Tiffy已經開始有放棄的想法了。想想自己也夠笨的了,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居然就這樣隨隨便便衝過來。雖然心情很糟糕,不過她還是不忘拍照以及買明信片給朋友做手信。


大概是逛街散心讓Tiffy的心情稍微好轉,對於那個地址她依然不放棄。於是靠著翻譯書,她在紙上擠出了幾個問句,隨便拉了一個Taxi司機問路。那位司機也很好心,特地給她找了英文翻譯。但是,經過了這次交流,Tiffy最不想發生的事情終于發生了。


“巴黎裏面沒有這條街啊。”


Tiffy謝過他們,漫不經心的走在回酒店的路上,經過一家咖啡店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好渴。隨意點了一杯冰咖啡,她坐在路邊的長凳上,散漫的目光落在行人身上。


好累!Tiffy把杯子放在額頭,身體往後靠于椅背上。杯中的冰被太陽曬著,水滴沿著邊緣往下滑,落在她臉上、落在地上,她卻毫無知覺。Tiffy動也不想動。是太陽太大的緣故嗎,Tiffy忽然覺得頭昏眼花四肢無力。


她開始在心底咒駡起那個名字是S開頭的肇事者。有事沒事給一張錯誤的地址,害她真傻乎乎地跑來巴黎,等她開始對這次旅行有好感(?)的時候才忽然發現這一切都是徒勞無功。錢也就算了、反正可以再賺,最難受的還是那種到頭來什麼都是白做的感受。可是,這能夠全怪那個某S嗎?也不能。有空怪別人還不如先檢討自己干了什麼“好事”。


哦!反正又是感情作怪!


“X的我幹嘛會喜歡你!”也不管周圍有沒有人懂中文Tiffy低聲罵了一句。


好!Tiffy心想:我從現在開始就忘掉那個人的存在我要徹底忘記徹底忘記徹底忘記然後好好在巴黎玩一個星期再回家我這一輩子再也不要喜歡任何人了!!!


想到這裡,Tiffy活力站起來,一口氣喝完咖啡,一個優美的弧度、杯子穩穩當當地落在垃圾桶裏面。她深深地呼了一口氣,微微一笑、瀟灑地轉過身————


然後Tiffy就這樣愣在路中間。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