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Tiffy真得很懷疑老天跟她有仇。在她下了決心要去完成某件事情的時候老天爺總是丟給她一個“驚喜”。

就如現在,Tiffy面前站著三個人:Schuldig,Crawford,Nagi。

看見Schuldig的時候Tiffy不照鏡子都知道自己的表情臭得要命。
“SCHULDIG!!!”Tiffy無視他身邊站著的是自己喜歡的人、大吼。Schuldig露出牲畜無害的燦爛笑容打招呼:“喲!~”

“喲你個頭!”被欺騙的不爽心情又跑回來、看到他的笑容Tiffy只有想一拳甩過去的想法,她活像潑婦罵街似的訓人,“居然敢騙我嗯啊?!看你給的什麼地址害得我特地跑過來!巴黎根本就沒這條街!!”

Schuldig倒是不慌不忙,等她說完了才悠哉地說:“嗯,我說Tiffy啊,妳這番話比較像是針對Crawford哦~”

Tiffy什麼氣就突然被Schuldig一句話給煞住。她鄒起眉頭,想了好久,說:“你說什麼啊、地址是你給的我當然針對你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Schuldig不顧形象地大笑起來,他一手搭住Crawford的肩膀說:“‘戀愛中的人不是笨蛋就是心機深沉的算計者’,這句話用來形容你們兩個還真是不一般的適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呃???Tiffy不解,無語地發出三個問號。

Tiffy看見Crawford在那裏。但久別了兩個月的重逢,雖說心中是高興的、卻沒有想象中的感動。Tiffy不禁又懷疑,自己是否開始忘卻這個人了?可是......她這兩個月拼命打工賺錢不就是為了來巴黎找人的麼?好了,現在要找的人就在面前,她倒是想起了之前想過的問題:真找到人了她要做什麼?

想到這裡,Tiffy禁不住自言自語、又似自嘲地問:“我來巴黎到底是幹嘛的?......” 說罷還無力地嘆了口氣。

Schuldig低笑了幾聲,“吶Crawford,這場打賭我贏了,你要乖乖完成答應過的事情哦呵呵呵呵~~~”

“打賭?”Tiffy聽到這個詞、頓時有不太好的感覺。

“是這樣的,”Nagi難得開口了,“Schuldig和Crawford打賭,如果妳來巴黎的話Crawford就得答應Schuldig的要求。”

“...............居然拿我來打賭,那我早知道就不來了!”Tiffy聽了周圍溫度下降了幾度。X的把她當成什麼了啊?!要賭也不要找她啊!還有、鬼才曉得Schuldig的是什麼要求。啊啊啊啊那她不就成了幫助Schuldig達成目的的工具?!如、如果他提出的是什麼刁難Crawford的要求她不就成了大罪人了........||||||||||||||||

“嘛、我的要求也不是什麼刁難我們家leader的事情。我就是為了妳才跟Crawford打賭的麼,”Schuldig依然笑得很燦爛。不對!在Tiffy眼中那根本是魔、鬼、的、笑、容!

Schuldig和Nagi一左一右齊齊看著Crawford,Tiffy也不解地看著三人。沉默良久的Crawford終于說話了:“唔,沒辦法、願賭服輸,按照約定,Tiffy、去我家住。”

“哈?!?!”Tiffy頭一次懷疑自己有重聽。

“既然我們leader下達了這個命令Tiffy妳就不要客氣了——”Schuldig和Nagi忍笑地上前一人拉她一只手臂就這樣把她架走了。

“喂等等我訂了酒店啊——”

“我已經拜托Kathleen幫妳退了,”Crawford解釋,此時他竟然露出意義不明了一絲笑容,“哦對了既然難得來巴黎一趟也不要走得太匆忙,Kathleen會一併把機票也退掉、連帶妳的工作也幫妳請長假了。”

Tiffy根本無法做什麼反應——她已經被不明不白的事情給驚嚇到了,或者說、被Crawford壞壞的笑容給擊沉了吧......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