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y稀里糊塗地被帶到Crawford家裏,房子不遠,大概二十分鐘。

出乎了Tiffy的意料,Crawford住的竟然是公寓而不是別墅豪宅。那一棟公寓跟電視上看到的相似,面對的街道倒是挺安靜的。

看起來挺小的公寓也並不小,兩房一廳、房間各有各的洗手間、也有小陽臺,不大不小的房子Tiffy到喜歡、打掃方便麼,而且不會顯得冷清。整個房子是淡淡的米白色調,出乎意料地適合Crawford。

走進房子Schuldig毫不客氣地一屁股坐到沙發上,Nagi則是和Crawford去廚房了。Tiffy看著他們的背影,仍然對此不知道該發表什麼評論好。

“坐吧,”Schuldig招呼,“就把這裡當成自己家好了。”

“Mr.Crawford一個人住??”

“呵呵是啊,”Schuldig笑,“不是這樣就不好玩了不是麼?~”

汗............這、這不就等於她跟Crawford同居了?.........等等、同居?!?!?!Tiffy再度呆泄,張大嘴巴呆在自己的一片空間裏面只有“同居”這個詞出現在腦中.........

“喲我來啦~”Kathleen出現在門口、打斷了Tiffy的發呆狀態。Schuldig吹個口哨:“哦真快~”

“哼哼這當然,”Kathleen得意一笑,將手中的旅行袋交給Tiffy,“數數看有沒有漏掉東西了?”

可是Tiffy卻呆著不動。Kathleen關心地問:“怎麼?興奮過頭了?”

“......這樣真的可以嗎?”Tiffy提出了疑問,“如果只是因為願賭服輸而讓我住進來,我寧願不要這樣啊。”

“怎麼這樣想?”

“......如果Mr.Crawford不願意的話......就不要強迫了。”

全場沉默,Tiffy輕呼一口氣,貌似他們真的是用硬來的——

“我不喜歡這種方式,”Tiffy緩緩道出她的想法,“我自己也嘗試過,對方好像......很勉強的跟我在一起去嘗試他根本不需要的約會,這樣雙方都很辛苦。我......我明白你們的好意、可是我實在不想看到......看到Mr.Crawford為難......”

還是沉默,不過Kathleen終歸打破沉默,拍拍她的肩膀說:“哎、妳真是個好女人!真希望哥哥開化一點~”

“還嫌我不夠開化?”Crawford突然出現在Tiffy身後,把她著著實實地嚇了一大跳。

“一、點、都、不、夠!”Kathleen毫不畏懼他的冷酷反駁,“撇開這個問題,今晚一起出去吃飯好不?很久沒見Tiffy我想跟她聊天~”

Crawford答應了。

於是Nagi說回去跟Farfarello一起吃、其他四人連同後來加入的Noel一起去了某一家Tiffy叫不出名字來但是超級給他好吃的餐廳,就這樣Tiffy吃了有生以來第一頓正式的法國餐、並且覺得、那個煮蝸牛實在太棒了............

TBC

後記:我在混我在混~~~~~~~~~~~~(毆倒在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