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飯後眾人是散步回家的。Tiffy不明白Kathleen為何隨便就可以幫她退掉酒店房間並且還拿到幾乎全部的退款,Kathleen則爆出了一個驚人消息:

“Noel的爸爸是那家酒店的總裁啊~

............這是命運麼、就連Tiffy隨便挑的酒店都跟Crawford有關係,她不禁這樣想。

其實Tiffy很想Kathleen他們多陪她,無別的原因、就因為擔心和Crawford單獨相處的時候自己會做錯什麼或者做出什麼白痴的事情來。當然,Crawford突然對她態度來個一百八十度大翻轉也是Tiffy費解的問題之一,這樣的他反而把Tiffy殺了個措手不及。

Kathleen他們終歸還是要離開的。Tiffy暗地裏死命拉住Kathleen的衣角、苦惱地低問該如何是好。Kathleen只是神秘兮兮地說了一句:“Just be yourself (做妳自己就好了)

說得容易,聽者忍不住垂頭喪氣。可是,既然人都來了,總要提起頭面對殘酷(?)的現實。

她轉過身面對男主人的時候,只覺得整個房間的空氣像是凝固了一般。雖說Tiffy是大膽的射手座,很出乎意料的是她卻是那種面對喜歡的人就很慌張的女生。

而這兩人相視了不到兩秒,Crawford似乎有意思搭救她一般的開口:妳大概也累了吧,洗個澡早點休息吧。房子裏面的東西可以隨便使用,不用太拘緊,說完,他轉身走進自己房間。

Tiffy只覺得好像死過一次一般、整個人都軟掉了。雖然Crawford的語氣極為平淡且有些冷漠,不過他轉身的時候Tiffy還是瞄到了Crawford那一抹笑容、很自然的又像是有目一般,還有他低沉的聲音、Tiffy可是一丁點免疫力都沒有啊..........

洗了一個熱水澡,整個人倒是精神起來了。看見桌上的電腦Tiffy突然懷念起MSN,可是、總覺得現在這種情況不適宜上網......

幽憂寡斷地呆坐在床上思考了很久,Tiffy還是放棄了開電腦的想法,就是覺得沒有這個心思。看看鬧鐘,才十點半,她也算是個半夜貓子的人、不到十二點也不睡覺。那現在很有精神的她要做什麼好呢?

........................

雖然她很想鼓起勇氣去和Crawford說說話,可是走到房間門口她又變成膽小鬼了。他們的房間就隔壁,兩個陽臺也靠得很近、稍微探身過去就能透過窗戶看到旁邊房間裏面的動靜。Tiffy有些神經質地想過作這樣的事情,不過偷窺別人隱私始終不是她會做的事情。

對了!看書!她可以向Crawford借書看,既可以打發時間也可以趁機說上一兩句話。嗯似乎是個不錯的主意,認定了這一點Tiffy再度鼓起勇氣敲了Crawford的房門——

請進。

她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推門進去。房間裏面只亮了書桌上的臺燈,Crawford坐在書桌前翻閱一些文件。

“什麼事?”

“嗯......我想跟您借一本書。”

“書櫃在那邊,妳自己找吧。”

“嗯......”

說得也太快了。Tiffy本來還期待他會問“什麼書”的,結果這麼快就跳到最後一步來了...... 既然目的沒達成,Tiffy大概也知道Crawford不想被打擾,她隨便挑了一本薄薄的書,離開房間之前不忘說:“晚安。”

Tiffy逃命似的回自己房間。她能夠感覺到一點——自己不該來巴黎的;Crawford並不喜歡她,更有一種敵意、一種討厭在裏面。

她隨意讓自己無力的身體順著門往下滑,直到坐在冰冷的木地板上。

然後她想到,明天就去訂回美國的機票吧,這裡並不屬於自己。

TBC

後記:
.................好有氣勢的C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