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我拖了好久。
雖然不見得有人在看......Orz

 



Mr.Crawford早就知道自己會來巴黎?
那就是說那場賭注根本不成立?
這跟Crawford的能力有些什麼關係??
等等、既然不是賭注,他怎麼會讓她住在家裏??!!

Tiffy想到這裡,手一松、手中的青菜差點掉在地上,幸好Schuldig在一邊接著。
Schuldig忍不住大笑,敲了她的頭一下:“好了趕快選好青菜回家吧~”
“嗯,”Tiffy趕緊挑選后匆忙結賬,當然付錢的人是Schuldig。

家裏的冰箱有食物,不過據說今晚有一票人來吃晚飯,還是多買材料吧......

到家的時候發現Crawford也剛剛回到家裏了,三人一起收拾晚餐材料。
“今晚就決定煮這些,”Crawford抽起一旁的圍裙戴下去。Schuldig等著看好戲地將眼神轉向Tiffy。不出所料地看到Tiffy的呆臉。(請自行想象Crawford戴圍裙的樣子——鼻血ing)
“您下廚?!”Tiffy問。她本來打算自己下廚的,畢竟是自己打擾人家、好歹也做些事情。
“唔,妳是客人,”Crawford回答。
Tiffy嘟嘴,“不行,我要幫忙,”說罷,她也拿起另一條圍裙戴上,“別這樣看著我啦!廚藝是我唯一能夠驕傲的優點。我不會給您添麻煩的啦~”
Crawford沒有阻止,廚房大小也能夠容納兩人在裏面忙。Schuldig就退到廚房門口觀看兩人忙碌的樣子。
沒有一會兒,Nagi、Farfarello、Kathleen和Noel都到了。大家一起堆在廚房門口看著Crawford和Tiffy忙碌的身影。
“我要炒牛肉囉,您那邊的湯好了嗎?”Tiffy拿起平底鍋、問道。
“好了。用這邊的爐火吧。”Crawford讓出位置給她。
“大蒜我切好了,等一下放魚香鍋裏面。”
“好。”
看著兩人的熟練和默契,大家都忍不住你看我我看你的笑了。

“開飯囉!”
“YEAH~~~~~~~~~~”大家圍坐在飯桌邊。看著桌上色香味俱全的九道菜,全體人員肚子打鼓了。
“來、大家歡迎Tiffy的光臨!Cheers!”Kathleen帶頭舉起酒杯——裏面是果汁——Crawford全面禁酒。所有人的杯子碰在一起、好熱鬧的場面。
“嗯~~~~~~~~~好好吃哦~~~~~~~~~”Schuldig誇張地讚嘆,“這牛肉炒得很鬆軟又多汁~”
Nagi點頭:“這個魚香茄子鍋正式成為我的最愛。”
Farfarello沒說話,不過看他埋頭苦吃的樣子也知道他定是很喜歡。
“真的呢,目前我們這裡都沒人比得上Crawford的廚藝,”Noel很讚賞,“妳是第一個。^_^”
聽到大家的讚揚,Tiffy心裏甜滋滋的。呵呵,常常是一個人住的她無聊時候就是研究各種菜色,難怪這是她自稱唯一能驕傲的優點。
“不錯哦、Tiffy!”Kathleen一拍Tiffy的肩膀,“以後絕對是‘出得廳堂、入得廚房’的好太太!”
Tiffy聽見、差點嗆到。很多人都起哄附和Kathleen的話。哦天哪、他們是故意的嗎??

晚飯過後,大家幫忙把碗碟搬到廚房,Crawford和Tiffy同時卷起袖子。
“......”
“......”
“我來洗。”
“不要、我洗得快~”
“妳已經幫很多忙了。”
“我喜歡洗碗作飯後運動。”
“......”
“......”
其他人看到幾乎笑到在地上打滾。最後還是Kathleen強忍住笑上前說:“兩位大廚,碗碟我們來洗吧,兩位辛苦了不如出去走走飯後運動吧?”
哦哦可以看到巴黎的夜景也不錯。Tiffy被這個點子吸引了、點頭。Crawford沒說什麼。
“還是說哥哥你放心Tiffy一個人去?”
話音剛落,只見洗碗手套已經被遞到Kathleen面前了,她哥哥認真說:“碗碟就拜托了。”

從Crawford的公寓往前走沒兩個路口就是繁華的夜市。白天Tiffy經過這裡,不過到了晚上完全是另一番氣氛;那種氣氛就好像LA Pasaden舊城區市中心那裏一樣,有著強烈的本國風光和特色。
“白天跟Schuldig經過這裡了吧。”Crawford說起白天的事情。
“嗯,不過完全不一樣呢,讓我想起LA Pasaden舊城區的市中心。”
“那個約會的最佳地點?”
“呃......”Tiffy被這問題嗆了一下,“......我去過那裏一兩次而已。至於是不是約會的最佳地點......就不知道了。”
“這樣。我也是聽別人說的。很久以前和別人去過,不過沒有那種感覺。”
感覺今晚Crawford好多話耶......Tiffy希奇地想。
“現在的年輕人都喜歡去哪裏約會?”
怎麼又是這個話題?|||||| Tiffy有些汗,還是想了想,說:“大概是看電影、吃飯那樣子的吧。我不清楚呢。”
“妳沒有約會過?”
“......很失禮耶,”看見Crawford難得放開胸懷跟她說話Tiffy也開始有些放肆起來了,“高中時候有一次。我也不知道算不是約會。反正我們就是看完電影然後去吃飯。”
“哦。”
哦?!他也會用這個字眼來回答別人啊??Tiffy也問:“您呢?”像Crawford這樣的人應該有不少女生追吧。啊、以前Kathleen也這樣說過。
“......”Crawford想了很久,“那些算不上是約會。只是像朋友那樣一起出去一起吃飯,不算約會。”
“咦?那、您沒有追過什麼女生嗎??”不會吧?
“好像真的沒有。”
“阿勒?!那您總有喜歡的人吧?她們也沒追過?!”
“......只有一個人。也不清楚那算不算是喜歡。”
只有一個人?!活了這麼多年Crawford只有一個還不知道算不算是喜歡的人!對方到底是......
“她是個怎樣的人?”Tiffy問話的時候帶著好奇,“能夠被您喜歡、算是喜歡吧,只有那麼一個人......”
“妳有興趣知道?我還以為妳是那種不計較過去的女性。”
“我是真的不介意過去啦,”Tiffy立即反駁,“反正現在她又不是你的誰誰誰要麼我還會像這樣跟您一起並肩走在一塊嗎?只是真的好奇所以想問問看。”
Crawford突然停下腳步,就這樣直直地看著Tiffy。Tiffy不明白,反望回去,還問:“怎麼了?”
只見Crawford鄒了鄒眉頭,插在口袋的左手動了一下但沒有繼續動作。Tiffy一向直覺很准,可能是發生什麼事情了?
“Tiffy,我現在剛好擋住妳,妳快拿出手機發短訊給Schuldig。”
“咦??”
“別問、快點。”
“哦!”Tiffy趕緊掏出手機,“......要發什麼短訊?”
“就打FOLLOWER,全部大寫。”
“是,”Tiffy將單詞打進去。FOLLOWER...中文翻譯是“跟蹤者”......不會吧?!
“有、有人跟蹤?”
“唔。時間也差不多了,趕快回去吧。”說罷,Crawford緊緊抓住Tiffy的手,“抓緊,別走丟了。”
“啊、知道。”兩人按照原來散步的速度和路線走回去。
“幸好我們還沒走出鬧市,人多的地方他們不敢亂來。”Crawford邊走邊解釋。
而Tiffy卻緊張得不得了。這可是電視上才有的情節、想不到發生在自己身上了。可是到底是什麼人呢?為什麼他們會被跟蹤?
這麼一想,Tiffy才猛然記得,Crawford是個職業殺手啊。

 

——待續——

 

後記:
是時候出高潮劇情了吧?=_=
一輩子讓他們安心過日子簡直是不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