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辛辛苦苦打了幾個小時一不小心關了窗口全沒了!!!!!!!
被詛咒的我、被詛咒的電腦、被詛咒的網路!!!!!!!!!!!

 

「哇~~~~~~~~~!!!」Tiffy一下車就被眼前的大郵輪給吸引住了。
「妳沒坐過郵輪嗎?」Kathleen看著眼前好奇的女生。
「以前跟父母坐過四天三夜出海旅遊的那種,不過這一艘大得多了!」
「原來如此。這是「帝王號」,四月份的時候才造好的,這是第一次邀請各界名人來參加party。這艘船呢……」
Kathleen為Tiffy介紹這艘船的種種,不過Tiffy大多數是右耳進左耳出得聽著。因為Schwarz和Noel今天一早就到船上了,只有她們兩人下午這個快出海的時候才來,其他乘客也已經上船了。用Kathleen的話來說就是、反正她也不想那麼早上去面對那些無聊的有錢人乾脆晚點到。
「不過哥哥也真是的,丟下我一個就算了,居然還放心丟下自己的女朋友!」
「沒關係啦^^||| 他們很忙不是嗎?而且我們這裡也有——呃——一大堆保鏢。」
「嘛算了,」Kathleen轉身跟隨身的僕人說,「妳們先把行李拿到我們的房間吧。」
「是、小姐。」僕人們恭恭敬敬地照她的話去做。
Tiffy來法國的時候沒有帶很多行李,所以準備在船上穿的衣服全部是這幾天Kathleen帶Tiffy去最貴的一條購物街搜刮的;Tiffy心痛Crawford的信用卡;Kathleen毫不在乎地說,這是丟下自己女朋友一個多星期的懲罰、心痛什麼。聽到這樣的回答Tiffy忍不住在胸前畫了個十字默默為Crawford祈禱。


「妳的房間在3670,我的在隔壁的3672。」Kathleen看著Tiffy手上的乘客卡。
「我不是跟妳一個房間嗎?」Tiffy發出疑問。
「怎麼可能啊?XDDDDD」Kathleen大笑,「我當然要跟Noel一個房間啦!」
「啊!?難道我跟——」
「好好享受吧哦呵呵呵呵呵呵呵呵~~~~~~~」Kathleen大笑著離去。
Tiffy忐忑不安地開門。她大概可以猜到她是跟Crawford一個房間沒錯。奇怪、她之前都是跟他住在一個公寓裏面的啊,她用得著為此緊張嗎???
「哇~~~~~~~~~~!!!」Tiffy第二度發出感嘆。門口正對著小陽臺和一片落地窗,窗外便是藍藍的大海。Tiffy直撲陽臺,用力地吸了一口氣;巴黎的空氣很新鮮,但還是海風最讓她心曠神怡。她享受地趴在欄杆上,完全沒留意到身後接近她的人,雙臂環上來的時候Tiffy不禁心中一驚,可、嗅到熟悉的清淡古龍水香味后她又放心下來了。
「真是的……」Crawford的聲音就在耳邊,「父母親一回國就不放過我,說什麼是為了party的事情忙碌……也不想想我家裏有個會寂寞的小姐……」
Tiffy知道這是Crawford轉彎抹角的道歉方式。一個多星期、Crawford都被父母強行留在公司和別墅那邊,這對多數時間都粘在一起的兩人來說確實痛苦。
「一回來就迫不及待地看到你,那是父母愛你的證明嘛,」Tiffy笑著回答,「我們做子女的長多大,在父母眼中永遠是小孩子、也永遠是手掌心上的寶貝。」
父母與子女之間的相處方式和關係,Tiffy懂得的遠遠比Crawford多。有一次跟她提起這個話題,Tiffy只是說,大概是她跟父母的關係非常好、好得連她的好友們都羡慕。Tiffy又問Crawford與父母的關係如何,他說、他跟母親關係從小就不錯,跟父親的關係——只能說、是近一兩年才有好轉。聽到這個,Tiffy不得不開始擔心要如何面對Crawford的父母。而這次舞會,他父親指明了要Crawford帶女朋友來,這不就等於無論如何都要見見對方家長了嗎??
「剛才僕人送來了妳的衣服,是不是Kathy帶妳去逛街的?」
「呃……果然是買太多了嗎?|||||||」Tiffy滿頭黑線,「我有叫她別買那麼多啦可是她不聽……」
「沒關係,她平常不會這樣大出血搶購的,是因為顧及到妳會跟各界名人見面、不得不注意衣著。」
是啊……聽說這個舞會請了很多Crawford父親的客人朋友等等的大人物。完全沒有經歷過這些大場面的Tiffy突然變得十分擔心;怎麼辦,Crawford是他父親公司的繼承人,身為他的女朋友、Tiffy還是覺得自己不夠資格站在他身邊跟各界的名人會面。
而Crawford看得出她的心思,把她摟得更緊:「別擔心。母親也是出身于平民家庭,我父母會明白我的想法。至於別人怎麼想那是別人的事情,有人敢傷害妳的話我絕對不會讓他們好過。所以別想太多了。」
咿呀~~~~~~~Tiffy第N次融化在這樣的話語中;如果是別人的話她可能會半信半疑,不過那是Crawford說的、她會百分之一百相信。
「還有,剛才也有送來舞會上妳要穿的禮服,我沒有偷看、會好好期待的,嗯?^^」
啊啊一下子又恢復到那個讓Tiffy覺得很可愛(?)的Crawford,Tiffy開懷地笑出來:「到時候你不會覺得奇怪就好~雖然我覺得穿成那樣挺、奇怪的。」
「給自己信心吧,」Crawford摸摸她的頭。
Tiffy點點頭。說得也是,還沒做就先打退堂鼓,實在不像是自己的作風。
「對了!」Tiffy忽然想起了之前和父母坐郵輪的情景;她記得,房間中的臥室好像都只有一間而已,「Crawford…呃、Bradley…」啊好難適應這個名字,「臥室……在哪裏?」
「臥室…………||||||」Crawford也出現黑線狀,「…………這邊,」他帶Tiffy往陽臺的左邊去,開門——
「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Tiffy再也忍不住、第三度尖叫起來、面對著出現在眼前的一張超大King Size大床,「難、難道Kathy所說的——就是——」
「Kathy又對妳說什麼奇怪的話了?」
「她……她說……好好享受……」最後四個字越講越小聲,Tiffy在心中把Kathy詛咒了幾千遍、可惡、居然這樣整她!!!
果然!Crawford一手捂住額頭、果然是跟之前討論的那個什麼所謂的「C」問題有關。當初因為房間分配問題他跟他那個愛惡作劇的老爸辯論了很久,結果居然被他那個從來都不惡作劇的老媽突然嚴肅地說了一句「父親的話就是命令」害得Crawford頭一次同時被父母刹住而不得不聽話地跟Tiffy同住。可惡、他們都是故意的嗎?!
「Crawford、Tiffy,」Nagi的聲音從外面傳來,「快到晚飯時間了。」
房間裏面的兩人松一口氣,感謝你啊Nagi搭救了我們緊張的氣氛!
「明天晚上才是舞會,」Crawford向Tiffy解釋到,「不過今晚我和父親母親要跟他們一些老朋友見面,如果妳不想來也沒關係的。」
「嗯……那Nagi要去嗎?」Tiffy問在門外的人。
「我不會去。」
「那、」Tiffy跑去開門,「Nagi,今晚你和我一起吃飯可以嗎?^_^」
「呃?我嗎?」Nagi以眼神向Crawford徵求意見,只見後者點頭,「嗯好啊。」
「就這樣決定吧,」Tiffy轉身,「有Nagi陪我,Bradley不用擔心啦~^_^」
「好吧。」


「不跟他們去沒關係嗎?」晚飯時候Tiffy這樣問起,因為Schuldig和Farfarello都有跟著一起去。
「我不太喜歡人多的地方,」Nagi如實回答,「Crawford知道這一點,如果可以不出面他不會要求我。以前還在SS手下工作的時候多數時間是Crawford一個人和老闆出大場面的,我們三個多數在暗處工作。」
「原來是這樣……難怪他看起來也挺適應這樣的場面。」
「適應和喜歡是兩回事,Crawford並不喜歡那樣的生活,」Nagi托著下巴,眼神飄到窗外,「每次去完什麼酒會的他都很累,Schuldig說那不是身體上疲勞、是精神上的勞累。Schuldig還說,Crawford自從帶領Schwarz以來就沒有輕鬆過,表面看不出來、實際上他是綳緊了神經工作。」
「……Schuldig也很了解Bradley吧、因為讀心的能力。」
「我也這麼說過,可是Schuldig卻很嘲笑地說、了解又幫不上忙的話也是沒用。雖然Crawford是個很嚴格的人,不過對我們而言、他是最好的leader。脫離SS后、Schwarz本來應該解散的,不過我們還是跟著他了。」
「你們、也很喜歡Crawford吧?^^」
「……是啊,」Nagi微微一笑地承認,「不過我們總是給他找麻煩呢,就像……妳的事情。」
「咦?我的事情?」
「很久以前、我也喜歡過一個女孩……可她是我的敵人,Schwarz要消滅她和她的同伴,我不想她死,可是Crawford阻止我……後來她的同伴都被殺了,她大概也活不成。那時候我在想,Crawford很殘酷,為了完成任務他可以不擇手段地——殺人……」
「第一次認識妳的時候,我一直認為Crawford不會理睬也不會回應妳的感情。可是,既然當時答應和妳去舞會、又故意在妳面前殺掉那個人,我卻能夠理解、Crawford多少都希望這樣做會讓妳死心。真不可思議,Crawford不應該是個用這種麻煩過程來接問題的人,他以生命威脅妳、而妳又毫不在乎的時候,Crawford也沒有把妳給殺了。我不得不這樣聯想、也許你們倆會有那麼一點兒機會呢。」
「……所以你們就以打賭的名義來設計我和Bradley?」Tiffy恍然大悟。
「是啊,還真給Crawford找了個大麻煩。我們也只有那麼一丁點的勝算;賭的是妳的感情、是否會不畏懼他的身份而追來巴黎,如果妳不來的話那什麼計劃都是白搭。Crawford如何看待妳我們每個人都搞不懂,有那麼一陣子我真的以為Crawford完全沒有感情神經,」Nagi說到這裡忍不住笑了,Tiffy也是。
「Morioh的事情我想妳也知道。那件事情發生的時候我還小,他們也沒有跟我提到過。妳來了巴黎沒多久的時候Schuldig跟我說了那件事情。那時候我就知道了Crawford為什麼會大費周章跟妳拉開距離又無法對妳下手的原因,有些想象不到呢。」
「想象不到啊……」Tiffy也學Nagi那樣托著下巴,「老實說我到現在都覺得自己在做夢。我的夢想是要一個平平凡凡的愛情,看看現在、想平凡也平凡不來。」
「不喜歡現在這樣轟轟烈烈的嗎?不過我覺得你們也不轟轟烈烈、我當年跟那個女孩告白后就kiss了、你們竟然還過了一段日子才發展到B部分。」
「Nagi!」Tiffy抗議,「怎麼你們老實要用這個話題來數落嘛~!」
「很簡單啊。妳現在才二十二當然沒關係,可是Crawford已經是三十四了,他父母已經急到逼他帶女朋友回家了。所以!就如Kathy所說、好好利用這幾天出海的時間吧!不過說起來他父母親還真是可怕啊、居然威逼Crawford要你們同房還要同——」
「不要再說了啦Nagi~~~~~~~」Tiffy立即捂住Nagi的嘴巴,她已經從耳朵紅到脖子根了。不行不行不行不行在這樣想下去她絕對會暴走的!
Nagi好不容易扯開Tiffy的手,「妳放心啦,Crawford才不會亂來呢,即使對象是妳。」
「可惡的Schuldig,剛才居然一直在給我灌輸「面對一個漂亮女人,再怎麼正直的男人都會有欲望的,何況那個女人是自己愛的人」這種歪理……」Tiffy依然紅著臉、握拳,眼中充滿火焰地詛咒著某個S開頭的男人。
Nagi好笑地看著眼前這個女生,禁不住低笑出來。


——待續——


後記:
這真是色情味超重的番外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