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王舞臺劇5周邊 The BEST Actors Series 002 Kato Kazuki as Atobe Keigo 入手!
加籐和樹桑亂帥一把的!
美金23一盤日本原版CD,真得不貴了
想當年Schwarz Drama CD還有$35一盤呢(抖)

封面是和樹,封底是溫柔的女王,CD面是封底的單色版
 

和樹桑、女王樣,你們怎麼可以帥成這樣、華麗成這樣、美麗成這樣的啊?!

內頁也相當華麗
我最喜歡第一張左邊的,和第三張右邊的
誰說女王只是幻想?!XDDDDD
女王是可以出現在現實中的!!!(鼻血ing)







當中還附送了一張NOT FOR SALE的卡片,已經被我放在隨身攜帶的筆記本裏面了(笑)


Track 01 - 氷のエンベラー...Keigo Solo Edition
Track 02 - INSTRUMENTAL~乾・海堂vs冥戶・鳳
Track 03 - INSTRUMENTAL~河村vs樺地
Track 04 - 俺様の美技にブギウギ
Track 05 - INSTRUMENTAL~手塚vs跡部
Track 06 - DO YOUR BEST!...Keigo Solo Edition
Track 07 - HIGHER!
Track 08 - SOLITAIRE
Track 09 - 加籐和樹 Message For You
Track 10 - FLAMING ICE

「氷のエンベラー」少了其他人似乎單調了一點,不過同時可以享受和樹的低音感覺還是滿爽的
因為是舞臺劇已經有的歌曲我就不多說了

Track 2和3都是比賽中的背景音樂......

「俺様の美技にブギウギ」本來就是加籐的獨唱歌所以沒啥感覺啊XD
不過!如果將音樂開得很大聲或者用耳機來聽的話,在一分二十六秒的時候會聽到謎樣的很像呻X聲的「嗯~」哦!!!(爆)
我也是昨天睡覺時候聽CD的時候才發現的;當時差點給嚇得跳起來了
很多人都說加籐演的女王很「受」
我一直都沒覺得......直到聽到那一呻X聲的時候......(炸飛)

Track 5 是雙部長對決的背景音樂,用了DO YOUR BEST幾段音樂
角色CD變成了Original Soundtrack?(笑)

一直都覺得「DO YOUR BEST!」很熱血,不過讓和樹唱卻起來異常適合啊~(笑)
我也很意外(?)的喜歡這一首歌
聽iPod的時候也是常常轉到這首歌上去的,最喜歡一邊開車一邊聽這首歌一邊跟著唱(笑)

「HIGHER」,我承認我日文差搞不懂這首歌的意思
但是那一句「Get the Higher love together 俺たちは」是蝦米意思啊?XD
有點懷疑這首歌是唱給某座冰山聽的(笑)
還是有點熱血的快歌,但同時好像又有點悲傷(?)的感覺?

「Solitaire」,很慢的慢歌
Solitaire中文翻譯是「單人紙牌遊戲」、「單顆寶石」
正確意思大概是「高高在上、孤獨的一顆美麗的寶石」吧?
這首歌更有悲傷味

加籐和樹 Message for you,是在享受他那磁性到不行的低音啊~(撒花)
至於內容再說啥我一點都沒搞懂(炸)

「FLAMING ICE」,快到不行的快歌
和樹你怎麼整盤CD不是在熱血就是在悲傷?(爆)
他唱這首歌的聲音不太像他其他歌的聲音
FLAMING ICE,燃燒之冰
嗯果然適合跡部景吾這位內心熱情的冰帝之王~

CD完食,從質量、特典、照片、歌曲各方面來看
這盤還是值得去敗的
當然如果你是加籐的粉絲或者加籐所演的女王的粉絲或者女王的粉絲就更應該去敗了~


2005年12月28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