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王子真是讓人又愛又恨的動漫,這一邊漫畫讓我吐血,那一邊舞臺劇讓我沸騰,這叫我是要怎樣啊?XD


先是夏季花絮

夏季的花絮竟然是千秋葉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想要千秋葉的好久了~~~~~~~~~>_<
裏面的腐成分很多喲~~~~


看過了載圖再看花絮果然是少了很多驚喜度啊~
最明顯的就是那個穿拖鞋的和樹女王(笑爆)
雖然想象不能但是我還是覺得拖鞋奇妙地適合他啊~(炸)

傳說中的43監督,我翻看了好幾遍都看不出是誰
一直以為他可能是Kabaji(笑)
後來看到有人說他其實是Juri、就是演亞久津的那位
我的表情立即是——=口=|||

那中場的那段43跡部裏面的43也是他演的?!
爆了......XDDDDD

雙打一乾的頭頂居然還出現了衛星數字等奇妙的東西XDDD

啊啊啊啊終于看到了我家龍ちゃん日吉了~(撒花)
人家不管啦我就是愛他~~~~~>///<

然後傳說中的飛吻全場倒(狂笑)
看到那一大片人全部倒下來還真是讓我爆笑不止啊!
於是台下那個尖叫啊笑聲啊掌聲啊的不斷XDDD
不過日吉你的反應好像慢了一點?XD

跳到謝幕那裏,齋籐忍足果然是文藝青年啊?抱著慈郎也有點勉強啊~
大菊的擁抱又引來台下一陣尖叫XD
二次謝幕看到雙部長勾肩搭背XDDDDDDDD
再來是鳳冥的擁抱,啊啊啊鳳狗狗都哭出來了>///<

大家離開的時候看到便裝的各位
龍ちゃん你的笑容好可愛看得我都想哭了~~~~~(撒花)
Kabaji戴眼鏡的樣子還意外的適合他啊(呆)
齋籐你那個樣子很爆耶!!XDDDDD

夏季千秋葉公演花絮在我花痴笑中結束XDDDDDD




然後是冬季公演花絮

前面一大票interview我沒聽懂(汗)
反倒是青學的結束后全部人又笑又哭地都跪下來感謝我們買DVD(爆)
U君啊、在你的帶領之下整個青學都學會了搞笑了啊XDDDD

冰帝第一個interview是我家龍ちゃん~(捧頰尖叫)
好靦腆好可愛~~~~我對笑得很好看又有酒窩的男生最沒有免疫力了~~~~>///<
看著他我都忍不住要跟著笑~~~~我臉紅了~~~~

kenken的interview,他的興趣跟冥戶一樣都是打檯球
他看著看著似乎有點像堂本光耶

墨斗interview,喂喂喂齋籐你在幹什麼啊?!!XDDDD
你們兩個已經夠親密了不要再做這種事情了啦~~~XDDDD

到了公演當天,和樹和U君的那一段經典
冰帝有人說“怎麼又來了”(笑)和樹一看到U君來就沖過去(再笑)雙手扣住U君的腰將他拖出去(爆)
聽著U君的貓叫聲和看著和樹的動作,冰帝不知道是誰說“一定要把這一段給剪掉”XDDD(狂笑)

和樹和U君比誰比較強(笑)兩人都說自己強XD 
兩人繼續爭執,U君裝作要去親和樹,和樹也配合地嘟起嘴巴
嗚哇~~~~~~!!!!>////<

你們怎麼就沒真的親下去啊啊啊啊啊?!?!?!!!!XDDDDD




千秋葉冬季公演,還是飛吻全場倒啊~XDDDD
冰帝一群人圍著和樹女王坐在前臺擺POSE,還有好幾個人也對觀眾獻飛吻(爆)

你們果然是牛郎團沒錯吧!!!!!XDDDDD



大家唱On My Way的時候,竟然看到了傳說中的樺跡公主抱!

然後Kabaji還將女王交給了部長抱!!!!!!!!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不過U君抱起來似乎也很勉強啊?XDDDDD

謝幕時候小柳可能會喜歡初代青學多一點(汗)
可是到了現在,他全部人都很喜歡、包括冰帝也是
說到這裡他都快出來了,和樹也摸著他的頭、拍拍肩膀給小柳鼓勵
(好爸爸的形象?XDDDDDD)


到此冬季公演也結束了(嘆氣)
雖然有些寂寞,還是覺得好開心的喲~

所以、我要去敗冬季公演DVD啦!!!!!

(這沒關係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