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說不喜歡龍馬
可是我眼中的下任部長只有這個人啊!!!






第一次看的時候只覺得:這個日吉好像很喜歡(在台下的時候)笑XD

後來也不知道為啥喜歡,不、是愛上了日吉(羞)
看冬季公演的時候眼睛只在他和女王上打轉(傻笑)

我不得不說,龍chan笑得太可愛了!(臉紅)友人看到笑得那麼可愛的他演日吉的時候直找我要圖XDDDD

初次看夏季公演的時候我根本忽視了日吉vs龍馬,我是單純不想看冰帝輸||||||
可是為了龍chan,我還是忍痛跑去重看了
夏季的龍chan唱歌沒有很穩定,是太緊張了還是練習不夠、無從考證
跳舞的鏡頭也沒有拍到很多


輪到冬季公演的
上一個日記提到二次冰帝校歌第二段看到了女王日吉冥戶慈郎那個扭PP的動作
為什麼我看到龍chan扭的時候只覺得他扭得很有牛郎feel?(爆)

女王走到另一邊的時候也有拍到日吉冥戶慈郎那邊那個轉球拍+轉身的動作
那個轉身動作才叫我花痴;龍chan、你是不是學過跳舞還是說你只是很認真在跳??只是一個轉身動作都讓我覺得好牛郎(喂夠啦!)

日吉vs龍馬,龍chan有好好練習唱歌喲!而且低沉的聲音讓我心跳好快!(踹飛)
這次唱得很好、聲音非常穩定,但也因為要跳上跳下的走了一兩個音
不過這不阻止我愛你~

可是日吉同學你的表情好兇惡哦(大笑)
對著龍馬好像看到仇人般,雖然你們是對手不過也請好好相處啦(爆)

我倒是想問問那個編舞的人,沒事幹嘛把古流武術網球的動作編得那麼牛郎啦!XDDD
龍chan,真是辛苦你了(撒花)

日吉同學,你不愧是冰帝網球部(牛郎團)下一任的部(團)長。

某小孩跟你比起來差太遠了。
 (這根本無關吧??XDDDD)


龍chan臺上台下的真是跟U君一樣差好遠XD

臺上眼神認真冷酷兇惡(汗)台下笑得比陽光還燦爛XDDD



嗚哇~~~~~~~~~>///<


花絮裏面有不少的鏡頭,於是我沖去裝了個BS Player狂載圖XDDD


這張,我只是為了龍chan的背影而已!XDDD
(誰來把這個變態女人拖出去?!)
不過慈郎你是怎麼啦??被欺負啦??


難得龍chan站在中間又擺出這樣可愛的笑容、我載!!!



採訪和樹的時候龍chan過來,被後面的4413拍XD

龍chan還說什麼「攝影機好可怕」XD 難道你有攝影機恐懼症不成?XDDD


冬季公演時候冰帝初次出場站在樓梯上的日吉



夏季公演,最後唱Do Your Best的時候,右邊那只后手是某臭P小孩的XD



啊啊啊啊龍ちゃん日吉我真是好你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