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果然是逃不過這個命運。




我在Yahoo奇摩拍賣上碰運氣看看能否找到願意運貨到國外的賣家

其實我只是想拍小若的周邊@_____@




然後我只是單純想試試看

用了「網球王子舞台劇」(注意:「台」字不是繁體)去搜索




這不搜還好一搜就死了




我看了冬季公演DVD拍賣




然後我竟然連貨幣換算都省了就直接給它出價拍了!




而且拍到手了!!!!!!!!@0@




加了賣家的MSN,跟她聊了大半天
還跟她訂了跡部大爺的銀色假髮
並且說如果她最後一箱貨裏面有龍chan的生寫真我也訂一份!




我真是瘋了!


神啊主啊耶穌啊求你讓我買到龍chan的寫真吧、阿門!!!



我有預感未來一個月我的夢中會出現有關以上事情的情景。(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