跡部大爺的新單曲《チャームポイントは泣きボクロ》/《迷人的焦點就是淚痣》
實在是...讓我不知道如何形容XD|||


CD消息剛出來的時候上面寫“強制參加:”,然後是各冰帝正選的名字
我就在想,這該不會是冰帝大合唱吧?
轉念又想,該不會吧,那樣子豈不是很搶大爺風頭?


於是CD出來了。
昆侖有試聽,於是我按了LINK




於是、這是繼《E氣持》后,又一首讓我笑到拍桌又拍手的歌XDDDDD



看到這封面我忍不住又狂笑了一陣子



這已經不是牛郎團了!
冰帝在大爺的轉型之下變成了黑幫!
而這支單曲的封面正是最好的證明!XDDDDDDDDDD




大爺你果然又是來搞笑的XDDDDDD
為了一顆淚痣你可以唱出那麼多東西來OTZ
I 服了 YOU!




於是最精彩的果然還是中間的那一段


大爺你是在發酒瘋對不對!!??


你果然就是在發酒瘋對不對!!??



所以這一張單曲很明顯就是要告訴我們、
跡部大爺帶著正選們去K歌大爺不小心喝醉了在那裏發酒瘋XDDDD



忍足、那一句“脫離角色”說得好!XDDDDDDD



最後,跡部大爺的第二張專輯要在今年10月4日推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