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于去整理了一下
還拍了照片
原來不知不覺中買了那麼多東西
而且幾乎都是女王的.........
5555555555555為甚麼克洛科特你就沒有這麼多的周邊呢?????????(淚奔)




























少爺的公仔六枚、CD六張(角色單曲、雙部長對決單曲三張、邁向破滅的圓舞曲限量版、迷人焦點是淚痣單曲)
漫畫五本、DVD N張、公車卡袋子兩個、墊板兩張、書夾一個

























傳說中雙部長等身大海報,臺灣ANIMATE購買

























另一面是忍足同學的大枕頭,當然我都只看少爺那邊........




























卡片
右邊那張少爺卡是閃的、還是我最愛最愛的一張圖......

















以上敗家物品大感謝TA姐的幫忙!!!(揮淚)






目前Club Japan還欠我少爺最新專輯CD
唯一的大遺憾是買不到《理由》單曲|||||||||||||||||(撞墻)
少爺最大敗家萬歲!!!







最後預告,我要寫調教文!!!!!!!!!!!!
別問我是誰調教誰(裝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