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得不是很好,還一連做了兩個夢。

第一個夢是在一個......很偏僻的地方,在一家研究所裏面吧。
我好像在看什麼書、有圖片的那種,書中寫了一些很奇怪的故事、總之就是寫人有超能力的那種......
我看著看著,就這樣那個熟悉的身影印入了眼簾——
Crawford。
穿著我很喜歡的淺咖啡色西裝,領帶也是我喜歡的深藍色。
具體他在作什麼我也搞不清楚,可是看到他我沒有很激動的感覺。
是因為他仍然是存在在書上而不是現實中的關係嗎?
當我想往下看的時候,我桌子前面的地方突然爆炸、冒出了煙霧。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不過似乎沒有發現爆炸原因。

第二個夢更奇怪。
夢到我和一些同學去旅遊學習,去的地方竟然是——
巴黎
當我看到的時候興奮地在車上尖叫(笑)
我們去某歌劇院看歌劇、很可惜不是Phantom of the Opera。
我們坐在貴賓席上,主持人(?)還介紹我們的到來。
我居然很自豪得說我來自CSULA、然後全場鼓掌了......XD

就這樣的夢,害得我起來的時候好累、但為了些作業又不能睡懶覺|||||||||||
好困..............zzzzZZZZ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