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看到管理人的豬樣就不要進來XDDDDDDDD


















結婚的當然不是我(大笑)
是我教會的一對朋友


我真得很想說我今天化妝大失敗!Orz


























新郎Robert和新娘Trinity


























我和我表妹




























我那一桌的各位美女帥哥
Louis同學你今天拍照不是沒看鏡頭就是剛好閉上了眼睛XD||||||||
然後這好像是我唯一拍得好看的照片||||||||||


























我和Jean
Jean你好可愛、我好喜歡你~~~~~
(我怎麼一副色老頭的樣子XDDDD)





























我和George
Geo同學你終于肯把眼鏡戴上去了啊XD
就說這樣比較好看嘛~











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