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11點,我單獨一人坐在電腦面前。
輕輕的音樂從電腦傳出,那是Sissel Kyrkjeb的Summertime;女歌手那高八度的聲音跟鬼片裏面的女鬼配合得天衣無縫,令我不禁懷疑這歌的作曲者當天是不是撞邪了......
受不了那女歌手的高音,我轉了FIR的刺鳥。
激情而帶著悲哀,我一向對這種歌很來電。
特別是當我的心情很糟糕的時候。

我無趣地翻著漫畫,看著漫畫中男女主角幸福的故事。我淡笑,蓋上漫畫,隨手丟在一邊。
幸福?我可搞不清楚那是什麼。
許多人在羡慕我。更多的人是妒嫉我。
對,我周圍有一堆我隨叫隨到的部下,他們個個身手不凡、相貌更是一流。我天生就不是什麼千金小姐,遇上這一群人也不過是命運注定的。

命運是什麼?

你相信上帝麼?

我相信。所以我才接受了這不知道是緣分還是孽緣的一切。
這一切並不坏。如我方才所說那一群隨叫隨到的部下;我可以隨心所欲;我想要什麼就有什麼,連我接受這一切之前的那些經濟困難也因此成為過去、我再不是整天為錢煩惱的窮女人。
可是我卻背負了更沉重的命運。
不過我向來都很能吃苦。所以那沒什麼;我的部下都了解我的處境。
情況再困難,只要有人理解的話就沒關係了。

早些睡吧。
明天一早還要去教堂禮拜。

我不能沒有了教會、和教會的朋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