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談談人物傳吧。




先說說姜維傳

第一戰,天水城。
巨寒,第一場就要我面對秒人王之一的亮哥||||||
幸好他沒有陽炎化||||||
每次看到開場event亮哥的對話都忍不住要笑
亮哥您居然在自己老婆面前說想要姜維(爆)
而月姐你也居然很乾脆地答應亮哥去測試小維(參考月英傳)
這兩夫妻、夠了啦 XDDDDDD
被小維打敗后亮哥居然跪在地上(K社你怎麼搞得啊?!)
說什麼希望小維來蜀國
這一段,我還是比較喜歡孔明傳的......

第二戰,街亭。
其實我不太喜歡那個馬謖
所以要我去保護他的時候我不太爽
只不過那是亮哥的要求(遊戲的要求吧)我才勉強速戰速決

第三戰,陳倉。
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
亮哥,您是故意的嗎?
一開始讓小維領導整軍、然後吃個敗仗回來才把秘密武器給拿出來
耍酷啊?(笑)
而且兩人還有特別event哦!
小維、你那個看起來認真崇拜花痴的表情和眼神是怎麼回事啦?XD
我是堅決支持孔月夫妻的
所以、孔明←姜維、決定!
小維,辛苦你了。

第四戰,白帝城。
沒有亮哥在,小維主持大局(無視劉禪)
不想對此戰役多說什麼,所有五星關卡裏面就這個我覺得又容易又不喜歡打
反正拿著Lv4絕影或者赤兔到處亂跑亂殺就過關了。

第五戰,五丈原。
五丈原是我的心頭痛啊啊啊!(除了孔明傳和月英傳外)
每一次來這裡練功每一次都要經歷丞相去世的情景(哭)
開戰前兩師徒的動畫就不用說了、K社是故意的 = =|||
重點是在中間的event那裏
當看到星星墜下,小維那一聲“不————!”的大喊讓我鼻子一酸
就這一段event更加固定了我心中小維單戀亮哥的地位(真劍)(抽)

結局。
嘖嘖嘖K社你們真是夠了啦
讓小維拿著朱雀羽扇,這擺明是要同人狼們YY的嘛!
不過想不到小維還真的這樣喜歡亮哥,居然連羽扇都給留下來了
哎喲......(謎)




再來是張遼傳

我居然通了這個人!!!合肥之戰把我家檸檬打死了N次的殺人魔!!!

不過我真的要說,這個傢伙真是TMD好用 OTL
仍然是C技超好的傢伙|||||||||||||||

具體我已經不記得了
只知道這傢伙的Lv4也不好拿

另外我很喜歡他的Lv4。





然後是曹丕傳

還是難用。超難用。
主要是速度!草皮你速度太慢了啦!!!
加上那個重型Lv3武器,巨寒||||||||||||||||

很不可置信的我拿了他的Lv4。
沒有想象中難啊......
總覺得五丈原戰役裏面蜀比魏難得多了
而且我有赤兔,死螞蟻快不行的時候我就飛回去





最後是甘寧傳

還是硬住頭皮打完了
誰都知道老師難用、他的無雙更難用
也誰都知道他的無雙雖然難用但是攻擊力超強
我打他是因為、他跟檸檬的event!XDDDDDD
而且他跟檸檬有這樣的關係,我怎麼可能不打?XDDDDD

今天好累,就寫到這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