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通了關羽傳和劉備傳。


關羽的,還蠻簡單的
我喜歡那個「關羽千里行」喲~
樊城那裏也很好玩,Lv4也不難入手,就是要跟陽炎龐叔拗很久(巨汗)
其實我挺喜歡關羽的武器(反正像他那一類的都喜歡)
打完關羽傳后立即讓超哥去修羅樊城
拿道具!(笑、因為樊城是四星啊~)
事實證明我是對的、我凹了個+20的神速符~~
啊啊啊這個很重要啊!
許多武將的速度都慢得讓我大汗說...(用慣了檸檬同學的後果)


皇叔傳。
好————————長————————————啊啊啊啊!
居然有八關!!!
皇叔和小維是唯獨兩個在五丈原那裏有關於亮哥之死event的人
(嗚嗚嗚嗚~~~~~~果然只有他們關心亮哥您嗎?)
皇叔居然一直活到五丈原......(大默)
害我又要打五丈原(五星關卡中我覺得最難就這個了)
嘛其實還好啦
最悲哀的還是去拿Lv4的時候、要我去拗陽炎的甘淩夫妻(喂!)
連陸遜都比他們好打!
這兩個傢伙果然恩愛,不但一起任務一起爆氣、還在戰場上打情罵俏
無視我們皇叔和小香香可憐的愛情一_一
最後只好帶小赤來一開戰就沖上去打掛小遜阻止火攻

可是這樣做問題又來了
阻止火攻的話蜀的士氣會一下子飆到八星、而吳的會降到超低
甘淩兩下就會被其他大眾臉打掛(寒、大眾臉打掛他們...)
而且小香一看到皇叔就逃
唉......皇叔的Lv4也是充滿了痛苦回憶...orz


通了兩傳無聊ing
丟淩統去常山那裏凹道具
凹了個+19的朱雀翼~
呵呵呵呵向著所有四星修羅進發!
(超哥、以後就辛苦你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