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說說Lv4入手過程。


云哥和超哥的就別說了,我都根本沒練他們就拿到手了= =
不過超哥那裏要用絕影慢慢拗死操叔(爆)
難度:★,他們的Lv4是送你的啦~


檸檬同學的,裝冰玉的同時活用C3、C4吧
冰封張遼同志后放無雙PIA人、這樣扣血很快
這樣的話合肥殺人魔(XD)根本碰不著檸檬(笑)
難度:對於不會用C技的人是★★★★★(爆、我曾經就是這樣)
活用C技的人★★,畢竟要打四次...



甘老師的,呃,一分半鐘撲倒(!)陽炎的檸檬
有些難度啊......建議先壓倒淩統再打掛淩操(別人的建議,我沒試過)
不過我也忘了自己是怎樣打的(汗)
反正要跟陽炎檸檬拗很久
難度:★★★,對我而言...


張飛的,其實條件很簡單
問題是整個戰役的流程就給破壞了(爆)
如果先推倒條件中的三人就沒時間去保護亮哥的火攻隊伍
火攻失敗整個士氣會喵的超低、而亮哥隨時會被大眾臉推倒
(我不忍心看亮哥死、而且能推倒亮哥的只有死螞蟻!!!)(喂!)
如果先保護火攻隊伍再打掛敵人,則拿不到武器
所以最後一次我還是硬住頭皮忍住心痛無視亮哥去撲倒敵人(淚)
難度:★,問題是如何讓劉備活著過關...


關羽,我說過了,除了要跟陽炎龐叔拗很久外
要關大叔打掛兩個大眾臉簡直是在欺負人(笑)
難度:★


曹丕的無奏。
條件不難,但是附加條件就難了...
要保證死螞蟻不死並且大本營不落在別人手裏
還是先好好去清掉敵方大將提高士氣再慢慢去打爆連弩吧...
最後是如何推倒陽炎小維...
難度:★★★★★


小姜維的,太簡單了吧||||||||
建議使用小赤兔~
亮哥沒有陽炎、很好打,一個無雙覺醒OK了...
難度:★★,唯一難度是要如何打包武器並在馬遵死前打掛亮哥(笑)


亮哥的,昏,又是個難的
小維每次遇上有關亮哥的戰役都會陽炎化耶!!!=口=
明知道我家亮哥各方面能力都不太高...(無雙除外|||||||)
所以還是用檸檬的方法,冰玉+無雙,慢慢拗死他吧~
另外一定要帶赤兔打包武器並且推倒馬遵(死傢伙跑得很快)
難度:★★★,也是對我而言...


劉皇叔,難!
如果先沖去打小香和小遜時間恐怕不夠,因為一旦火攻成功了檸檬和甘老師會陽炎下去
先打小遜再打小香最後KO甘淩夫妻(喂)是最好的方法
不過得保證赤兔上場和皇叔的能力夠高...
如果先打朱然的話就得對上陽炎淩統、而且該死的朱某跑得又很快
所以...這個也是充滿了痛苦回憶||||||||||
難度:★★★★


周泰的,不難
一定要先打掛趙雲(否則就算火攻成功了也拿不到武器)
保護朱然、甘淩、淩統保證火攻成功便可
難度:★★,唯一的難度是如何走出亮哥的迷宮...(寒)


蝴蝶姐姐(誰啊?XD)簡單!!!
姐姐的速度又快又好用,活用他的C技就行了
同時享受一下姐姐“烏滋哭吸”的動畫武器再打掛馬謖武器就入手了~
難度:★


小喬,還是很簡單
沒練就可以去拿了(喂)
難度:★


大喬的喬美麗,不難拿啦
問題是要打甘寧、檸檬會跟你搶人打(汗)
難度:★


周瑜的
喂、太誇張了吧,居然讓這麼強的公瑾大人去秒殺兩個大眾臉?!
沒有任何難度
難度:一個★、多給了(喂XD)


死螞蟻的“穹奇羽扇”,這個真的要YY一下啊~!
大家都知道死螞蟻的Lv4在陳倉之戰
注意到了嗎?「陳倉」哦~!
這個Lv4也太簡單了吧!亮哥你手下的大眾臉們都在做什麼啊?!
難怪moing說死螞蟻與亮哥「暗渡陳倉」、還說「穹奇羽扇」是他倆的定情信物(爆)
亮哥、不是我說你啊,你也讓死螞蟻太容易就把Lv4拿到手了吧?XDDDDDD(這是K社的問題吧?)
您是故意的嗎?(邪惡的微笑)
難度:★,死螞蟻的雷射可以秒殺所有人啦...XD


月英的,難難難難難難!!!!!!!!!!
因為那是五丈原難度啊!!!!!!!!!!(喂)
保護木牛是小事,過關也不是問題
難度在於如何在兩個陽炎武將底下送走鄧艾!!!!!!
一個不小心的話小維會陷入苦戰我又不忍心看到他死=_=
總之,速度要快(赤兔建議)能力要高(最好練滿)可以的話再加一個陽玉吧...Orz
難度:★★★★★



好了,暫時代此為止。

 



P.S.
SHIT!
Language Bar又出問題了!
我看根本是電腦的問題=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