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打354的時候無聊想到一些奇怪的話題想研究一下的~


首先是三國的貧富問題(喂)

排名如下:>>


喜歡吳的人別打我、我也算是個吳fan
不過問題是,認真看看設定集
吳的人多數沒有穿盔甲或者用(看起來)很重的武器啊......
看看最典型的甘老師,那個裸上身的加上輕型的海霸(我原本還以為海霸至少是個標準的)
再看看小遜,那個露手臂露肚子的,汗水一下......
整體來說,吳的武器都比較偏輕便攜帶(?)類的,看看檸檬同學的怒濤......
至於大小喬,她們本身速度快嘛,弄個重型武器也沒差勒......

蜀的排中間,認真看了好久,發現他們每個人身上至少都有一兩件盔甲類的東西
看起來穿最少的星彩魏延,至少、一個提個半身高盾牌一個有頭盔有護胸
連亮哥裏面也穿了類似護胸類的盔甲(不過亮哥您裝個活丹狂放無雙也沒人能夠靠近您啊||||)
不過我對魏延的衣服真的讓我很大汗,因為每次他擺勝利POSE都會看到他的XX(爆)
魏延よ、你穿個長一點的褲子吧......OTZ

最後看魏
非常明顯的,他們是超級有錢的人
先別人那一堆光看就覺得很重的武器,單看那一身盔甲就不知道值多少錢了
甄よ的除外,人家大美女當然是要美的啦!少穿一點就如曹丕所說的偶爾也當個住家好男人跟在她女王身後麼~(說到這個,甄姬傳街亭戰中夫妻event后曹呸呸還真的跟著甄姬啊~by重新玩了才發現的我|||)
蝴蝶姐姐的雖然少,不過你看看上面那些花俏的花紋,誰敢說那些不貴?


說完無責任貧富問題再看看石兵八陣
雖然夷陵之戰有甘淩EVENT、但我同時也討厭這場戰就因為這個玩死人的
從我第一次用檸檬過八陣開始我就頻頻卡在裏面,要麼就老走到原來出口去
唯一一次算是順利過關的只有用周泰的時候,也不知道怎麼的稀里糊塗一次就走出來了
之後我不斷用檸檬去嘗試走石兵八陣,結果還是常常迷路
(雖然每次到最後都是走出來了)
後來回想一下周泰那時候的方法,我是從蜀軍中間那個據點的那個南邊出口那裏開始走石兵八陣的,印象中在第一個分叉口那裏右轉,之後就忘記了
有人提供說只要看到分叉口就左轉,這個我有待測試


最後想說的是,大家都知道我玩的是美版354、英文配音
甘老師大贏一個大將后說的話是“You have no chance against me”
而我前幾天帶亮哥跑夷陵的時候,檸檬一看到我就說:“Do you think you have a chance against me?!”
看到我噴飯||||||||||||| 跟老師的簡直是一模一樣的句子嘛!
在別的戰役很少聽到檸檬同學說這句話的,居然在夷陵讓我碰上了
所以說,夷陵之戰,大概在吳軍私底下是被稱為甘淩恩愛戰吧~笑(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