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突然又開了N久沒碰過的真三四來打
用公績的時候萌了好一陣子
因而去看看真三四同人站又沒有更新

結果就發現了一個超好笑的漫畫

網站:
漫畫:http://www5f.biglobe.ne.jp/~dama/doze/pict/geneisen1.html

內容是說孫策幻影戰裏面那個誰誰誰做出來的幻影取了我方人物最重要的人
孫策的話既是他老婆大喬和他老爹孫堅
並(由周瑜)解釋說如果用在別人身上的話(我的日文苦手,亂翻譯的)
例如呸呸同學會看到兩個甄姬大姐
又如關平會看到關羽和星彩妹妹
再如曹操的話會看到關羽(笑)和大小喬(再笑)
(此時會看到Tony哥抓狂的樣子~是因為曹操重要的人不是自己嗎?XD)

當我們的興霸哥走進去的時候,出現的是————
(極度誘惑人的)淩統x2!!!(笑翻)
周瑜和小遜的反應好平常XDDDD 好像早就知道答案一般~
公績少爺則是臉紅了、還大吼大叫的~XDDDDDD

正當他要質問興霸的時候——
興霸已經將淩統X2給打倒了!!!
(不過他的反應還真是出乎我意料啊|||||)
公績氣得一腳踹了過去......
唉~公績啊,臉紅著不承認和對方關係匪淺卻又不爽就這樣K倒 (幻影的) 你
興霸哥辛苦了(茶)
然後那張おまけ圖真是滿足了我的願望(?)
甘寧X淩統x3
特別注意跪著的那只公績的臉和動作以及興霸哥的手、
好色情啊啊啊啊啊~~~~~~~~~~~~(掩臉///////////)
(你興奮個P啊?!!!)
我對這種類似口●的姿勢最沒有免疫力的(毆飛!)

讓我好好得萌一陣子吧~~~~~~~~~(口水)


——————我腐敗地分——————


第四次打郎君自慢戰的時候忽然想到
如果來一個同人腐女版郎君自慢戰似乎不錯...
當然像我這樣(?)的瘋子首先想到了甘淩
那樣應該是很好玩吧
彆扭的公績少爺和一副奸計得逞樣的興霸哥
想過寫出來的啦
可是過程不知道要寫什麼而已
說是這樣,我卻把結果給想出來了
戰鬥后通常都有物品附送的嘛
如果是這兩人的話,我怎麼想都想到——
附送高級潤●劑和高級按●棒(炸)
(所以興霸哥你不需要再用怒濤來折騰公績了~爆)
(汗,大概是這類情況的文章看太多了|||||||||||||||||)

我果然是超級大變態..............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