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開真三四


第一位女王樣、也就是大女王(啥?)
當之無愧是魏國的甄姬大姐樣啦

其實之前一直都很喜歡她啦
只是常聽別人說用她跑修羅很棒、想多用她
當然我這種菜鳥能力只能用超哥走修羅......

開猛將傳用甄女王跑麥城之戰
(用女王打魏、太沒人道了-_-")
之前給她裝朱雀翼、白虎牙、青龍膽、玄武甲、活丹
可是攻擊範圍不大搞得常被人從後面毆

走麥城的時候終于忍不住拿掉白虎牙換上真空書
爽!!!
甄姐的速度跟檸檬有得比,一裝了真空書範圍大了后沒人能夠靠近她
無雙未滿的時候狂用C5,因為月妖日狂的Fill+20以及活丹PIA兩下無雙就滿了
所以通常面對圍毆的時候就是C5抽飛敵人再開無雙補兩下
基本上這樣的話大將們就剩下小半條血了
對付爆氣者立即開覺醒印抽......XDDDDD
不愧是女王樣,越來越萌甄姐了~XDDDD



另一個女王樣、也就是二女王(喂)
吳國、淩公績(爆)

檸檬同學KO人數已經超過十萬了
就算我一直想著不要用檸檬同學到最後我還是手癢要去用啊 Orz

之前我耍白癡給他裝神速符,卻不看他的怒濤已經有速度+19
我果然是蠢到極點......Orz

拿掉神速符后裝真空書,被人PIA到的幾率好像少了很多
於是繼續用C4橫行霸道走天、簡直連C3連技怎麼用都快忘了(汗)

萬年用裝備:冰玉、朱雀翼、白虎牙、玄武甲、仙丹


看來我的愛用人物順序變成了:1、檸檬,2、甄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