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post張草圖吧......我都好久沒碰手寫板畫畫了 orz
想念我的塗鴉版......


這張圖已經掃上電腦好久了,好像當初只是想畫張“見得人”的甘淩而已...

結果母上一來美國就把我給關禁閉了、整天像背後靈似的在我背後盯著(因為家小、電腦放在客廳orz)
這張草圖也就這樣靜靜躺在電腦裏面、直到今天我才突然想起來


idea似乎是來自某文章,不過我也忘了;也許只是某天聽到一首傷感音樂的靈感
初次挑戰老師垂髮、完全沒了老師feel =_=

想挑戰新的上色方法,所以此圖有待我大幅度修改(嘆氣)



不過、距離期末考試還有兩個星期||||||||
請先保佑我過了這個學期再說Orz


見了Adviser后壓力好大,簡直把一輩子的份量都壓到我身上來了Orz

真是、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