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上找到了猛將傳攻略
重新打葭萌關和祁山

葭萌關那裏,如果要收復馬超,
一定要先快速打倒馬岱,
並且封據點阻止援軍到來,
導致敵方主將(名字忘了)對馬超信任度下降,
再迅速打倒馬超就可以降他收服。

經過我N次攻打,終于讓諸葛亮收服了馬上超人^^a

祁山那裏,打得我好憂悶,
當偵查隊長來時,原來我是要躲起來而不是打倒他們= =bbb
難怪我每次打都被發現(還在想怎麼可能快速打倒三個偵查隊長|||)好笨的我|||
依照攻略所說我躲在左下角樓梯后
第一次還是被發現,第二次乾脆用絕影擋住視線(爆)
終于成功了||||
司馬懿vs諸葛亮!!(分明就是故意用亮哥看兩人過場動畫)

二喬獲得戰,不對、應該是——二喬殺夫戰(滅)
用美洲狼,難度HARD
被三個爆氣大眾臉打到幾乎沒血,只好到處亂跑等著放真無雙
打二喬的時候剛好身邊有個覺醒印
不管了,先開覺醒搞定一個再說
降伏小喬再和霸王羊聯手對付大喬
二喬獲得、過關!XD

郎君自慢戰,分別用二喬打,
沒啥原因,只是想看看她們倆吵架(笑)
美洲狼和霸王羊好無奈XDDD

目前外傳還有十常侍之戰還沒過
我不想用董卓和袁紹啊 T^T



這次說說很萌的立志傳
三個國家我都玩過了
蜀國跟過月英和關二哥,魏跟過甄女王,吳跟過太史慈(臥底)、周泰和淩統兩次

跟關二哥,單純是為了帥氣的鐮刀(笑)
於是造了個純潔又長得不太高的小妹妹跟了關二哥

跟月英的時候也不知道是為了什麼原因
只是到第三關被亮哥請來當臥底,去跟太史慈
結果手上那把月英的武器根本無法過赤壁之戰......
過不了,只有刪除這個人

甄女王,過了兩次,都不太順利
第二次的時候還被曹操請去當魏延部下(臥底)
五丈原之戰曹操要我背叛魏延
我一心想要甄女王的武器所以不得不返回魏
於是背叛了魏延(請相信我一點都不討厭魏延、相反我還挺喜歡他的XD)
魏延知道后說:“Traitor......sad......”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一點都沒想到他會說他Sad!!!
早知道我就不背叛他!!!嗚嗚嗚嗚嗚嗚我不是故意要讓你難過的文長!!!>口<
以後我再也不要去蜀國當臥底了(哭)

周泰,也只是為了日本刀
可是、赤壁之戰太BT了,過不了

淩統
我只有跟淩統才過得了赤壁之戰(而且還殺了N多人|||)
統統的武器好用(拇指)虎勞關輕鬆以C4做掉貂蟬呂小強董卓三人組XDDDD
不過,跟淩統兩次我都沒得到非常好的成績
只有第二次的時候和淩統在合肥之戰大勝、還被他讚說「有你在我的軍隊裏實在太好了」
這這這這~~~~~~~~~~~~(花痴中)
跟統統的話,對於任何信件和臥底工作我一概拒絕!XDDD
(除非是亮哥來找我否則我決不背叛統統)(喂)
戰鬥中好幾次被告知主將苦戰,統統要我去幫忙,
但一旦我不在統統附近他一定會敵不過對方(汗)
每次都祈求他先撐住等我回來一起打......
最後評價是、我成為淩統最信任的部下~(撒花)



對於學習什麼技能,目前我一定要學的是火攻和冰箭

火攻超好用,特別是對於要攻下不少據點的戰役來說
一方面增加KO人數,一方面增加戰略KO人數,一方面也可以增加貢獻
我最喜歡五丈原之戰,因為那裏超多據點可以讓我放火(大笑)

而冰箭的話,特別推薦給一定要用charge攻擊的武將,
我一開始也不知道,第二次跟統統的時候他教給我冰箭,
打建業之戰的時候冰箭為我增加不少方便(把人冰住或者秒殺小兵)

還有一項技能是Ration,就是遇上血少同伴時候大家都可以得到HP回復
那個可以增加不少貢獻,而且也對自己有好處
記得跟關二哥打五丈原的時候,大將身邊甲乙丙丁一大堆大眾臉
我就是靠那個Ration技能幫同伴和自己補充了不少HP

總的來說,雖然立志傳有時候很煩,不過還是值得一玩再玩的模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