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BT的(女蝸)細劍!
↑用括號是因為我還沒拿到LV4




我只是想嘗試別的武器
碰巧(?)有新的動作模式就試試看囉

創造了一個名字叫「Yi」的女生
(中文名字的話,大概是「彜/依/儀」吧?)

成都之戰一向是我家白板武將第一戰必到之地
(劉璋辛苦你了~XD)
我帶Yi去那裏熱身

C1,還行,勉強可以清場面
C2,沒試過,不知道
C3,只能夠打一方面,範圍不好
C4過於普通,無視。

好了,無雙滿,我隨便找了個武將來開刀——

我的媽媽呀!!!
12個combo?!?!
那是什麼?!?!?!?!

好變態的無雙!!!(炸)

我被細劍的無雙給萌住了!(爆)

完成成都之戰我立即改變計劃,
去難度較高的戰場拿LV3!

跑了兩次常山之戰(又是一個常用來凹武器的戰役)
凹了個攻擊+12無雙+12防禦+8的重型武器
換上后無雙槽加長了好多

C5速度不錯,不過還是只能攻擊一個方向。
C6還沒試。

無雙滿了后去秒武將
啥?!22 Combo?!!!

吃個十秒無雙、居然給我殺出90 Combo?!!!!O口O|||

就因為這個變態的Combo無雙,
我走「關羽千里行」普通難度兩次拿了好幾個+8的劍和盾牌(巨汗)
Yi的能力也就因此快滿了,
她大概是我練功練得最快的一個武將吧|||

續亮哥的鐳射無雙后、
終于出現了第二個真正可以用一條無雙槽秒殺敵將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