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沒打算敗354帝國的
本以為那是戰略遊戲,我這種笨蛋不會玩戰略遊戲= =b
(星際爭霸那種遊戲我是用秘籍把自己弄到無敵才過關XDDD)

在SR上面看到別的同好通關后大讚帝國如何腐
害我手癢不得不馬上沖去AMAZON訂購

於是帝國傳入手
先說說那個OP,我說這個帝國傳可以改名“354駭客帝國”XDDD
OP好個IT時代哦!而且音樂還很現代化~XD
然後是孔明和仲達兩個鐳射超人(喂XD)在那裏鬥法......
笑得我捶桌||||
高興的是,OP是我萌的懿亮配,孔明還好美~

我總共從頭到尾玩了兩次,第一次用君主甘寧、第二次君主淩統

比起用自己喜歡的角色,我更喜歡看到淩統對甘寧唯命是從(笑)
所以我選了君主甘寧和淩統將軍
一開始只有一些不上手的人,其他將軍我就隨便挑了幾個大眾臉
因為難度用了普通、加上搞不懂那些政策、我又不願意用暴政
結果剛開始的時候窮得要死|||| 只靠每一回人民給的稅和推廣發展收的稅來維持軍隊溫飽(爆)
而且常常有人來犯我邊境,所以剛開始拖了很長時間才去侵略人家

到後來發現除了君主還可以用其他人打1P(好笨)於是從那以後幾乎都是淩統幫他老公打天下XDDD
用淩統后侵略人家就快多了,刷了大半天終于佔領了全國一半國土

上網找攻略查有關結局的入手方式
之前我都是用善政,所以到了統一一半領土后又存了別的檔案,等日後可以用這個檔案來打出不同的結局

第一次打出了普通結局,沒有稱帝,這個很簡單,只要不稱帝就能得到

第二次去打善政
某一次去侵略,我看都沒看對方的軍隊就丟淩統上去打
結果剛好敵方的君主在軍隊裏面,稀里糊塗把他打倒了,得到了他的領地、而且還是一大片的地方
這樣下來就只剩下了另一個軍隊XD|||| 對方也只有一個省XD 還被我四面包圍XDDDDDDD
於是我好心跟他每年簽訂和平條約,我就在那裏瘋狂施與善政
到後來收入一直飆升、花都花不完,我乾脆開始打造道具
每個都打出了9個,然後去全國把有臉武將都招來了XDDDD

說到招武將,收孔明的時候超級憂悶
他正好在別人的軍隊裏面,還帶兵2W,請了他N十次他都不來
後來終于有一次對方來犯我邊境,孔明正好在裏面
二話不說帶淩統上去把他給綁了回來-_-" 氣節真有夠高的......

有臉武將都招了回來,善政也施了十幾年,最後去攻陷對方領地,善政結局入手!XDDD

惡政結局就容易多了,而且不到一會兒$$就超過了10万,都不知道要往哪裏花XD||||
惡政結局大萌!甘寧皇帝喝酒,淩統丞相下跪幫皇帝叫小姐XDD 公績你都不吃醋的嗎?XDDD

覺得這一對真是萌到爆:想想看,表面在叫小姐的皇帝甘興霸,晚上睡在身邊的其實是丞相淩公績
(慾求不滿+暴力)君主X(無力反抗+死心塌地)丞相還是我王道之一,怎麼想都覺得惡政結局最適合他們!!!XDDDDD

第二次從頭打用的是君主淩統和甘寧以及諸葛亮
這一次就更簡單了,一個小時多就統一了大半個中國XDDD
要打出五虎將結局必須有那個命名五虎將的EVENT,結果甘寧諸葛亮入選、其他三只都是大眾臉......
這次還特地一直拖到期限、就是260年,如果那時候還沒有統一中國就會有BAD ending出來
結果、就是公績頽廢地在黃沙飛揚的戰場上走了幾步、倒在地上
那個心痛啊~~~~~~~~~~~~~~~~~>___<||||||

不過,終于是打出了所有的結局
有些結局真是爆笑到不行||||||
例如,劉皇叔在墻上寫詩,寫完一轉身就看到他老婆小香香在一邊塗鴉
又例如,亮哥用虎戰車瞬間烤魚,司馬懿和另一大眾臉嚇得連魚竿都丟了
再例如,亮哥教訓兩小兵,一轉身看到月英兇巴巴地看著他,啊啊真是妻管嚴
再再例如,用老師去教訓那兩個小兵,轉身看到淩統嚇得他連連鞠躬道歉,哎又是一個妻管嚴的XDDD
改天我把我拍到的照片放出來破壞一下大家的形象才行~XDDD

總體來說,真三四帝國,是好樣的腐物。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