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LB的錯(真劍)




那時候狂寫LB
寫到華麗麗的前傳一就是關於這兩只的

原本設定他們只是摯友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寫著寫著越描越黑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最後這兩人果然(??)逃不出我的魔手
變成了曖昧到已經擺明是某种關係了
雖然他們的關係被我寫成那樣,竟然還有不少人很欣賞前傳一
真讓我感動得熱淚盈眶(夠了啦!)XDDDD



其實,LB前傳一真的很棒、對我而言
也許因為主角二人都是我最愛的人吧~


之後我就無端端萌起了CLO和跡部少爺
因為在LB裏面已經無法讓我滿足欲望了、
所以、腐敗的我要寫華麗麗的CA文(爆)


然後發現,這兩只怎麼越看越般配啊?XDDD

年齡相差幾乎十四年、
身高相差著那個傳說中的十二公分完美KISS高度~(再爆)
(CLO大哥187cm,景吾少爺 175cm)

 
啊喲哦哦哦哦哦哦哦~~~
我不行了||||||||||||||| Orz
兩個都是我很愛的人啊||||||||||
 

可是我喜歡寫曖昧感覺的清水文
(眾:你會寫清水文?不信!)


其實連H部分我都想過了(滅)

但光是用想的就已經讓我失血過多了(爆死)
我大概沒有這麼多血支撐我寫下來啊~~~~~~>//////口//////<


咳咳,目前真的只是在寫清水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