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後的一年,他們再沒有見面。克洛科特和他的部下進行著危險的行動,從內部瓦解SS,幫了他父親的財團一大忙。他父親希望他回來,但是克洛科特並沒有確切的答覆。事情穩定后,他在東京租下了一所三房的小公寓;要租三個房間,也只是方便自己的家人和部下偶爾來串門順道小住兩三天。

而在這一年多的時間裏面,克洛科特有一兩次想起跡部景吾。那時候他還誓言接下了自己的挑戰(其實那時候根本就沒想要挑戰他),那、不知道這一年來跡部將他調查的如何?為了隱瞞自己的身世和身份,克洛科特自己和他的家人做了許多手腳。克洛科特還挺期待對方的調查結果。

前幾天收到父親的電話,說是今天他來日本放幾天假,還說會去他以前校友的工作單位拜訪這位老朋友。他還希望克洛科特能夠來見見這位朋友。

克洛科特依地址來到所謂的工作單位——冰帝學園。這所貴族學校大得嚇人,據說單單是網球部的成員就兩百多人。克洛科特經過網球部,聽到那裏喧嘩的加油聲,立即想起家裏那個喜歡打網球的妹妹。嗯,有點懷念起來了……

克洛科特敲開理事長辦公室的門,他父親和冰帝的理事長早就在聊天許久了。原來,他父親口中的老朋友就是這所學校的理事長,兩人在大學時候便認識了,畢業后他父親回法國繼承家裏的事業,這位老朋友則回日本發展,成了冰帝學園的理事長。

三人的聊天沒有持續很久,克洛科特的父親和理事長打算去吃午飯。克洛科特說是想回家繼續完成手上的工作,婉絕了邀請。三人離開大樓時候,看到兩個學生往這裡走來。克洛科特看到來人后,眉頭打了幾個結。

“我們又見面了,”跡部景吾,輕輕松松地打招呼。

 

克洛科特被跡部“拖”去冰帝的餐廳;裏面簡直比五星級酒店的餐廳還要華麗幾十倍。跡部和克洛科特一走進來就成了目光的焦點,兩人面對面坐著,跡部的忠實僕人Kabaji則坐在跡部身邊。

跡部很悠閒地喝茶吃飯,一點都沒有要說話的意思。克洛科特也沒有追問什麼,反正他知道跡部一定會先開口。果然。

“在你經過網球部的時候我就看到你了,”跡部打開話題,又細細地嚼了口皇家紅茶,“你還是老樣子啊、呵呵。

“唔。”同意。

“所以你認識我們的理事長。”

“我爸的老朋友。”

“哦~那我們也算是有緣。”

一年多沒見,跡部景吾長高了很多。因為打網球的原因,整個人看起來健壯了、也稍微曬黑了。上次他還小的時候穿著西裝所以沒看到,這次穿冰帝夏季校服看出來了、原來跡部的身材簡直讓女生都羡慕。唯一不變的,是他華麗麗的氣質,高傲到囂張的表情,有神的藍色雙眼,還有右眼下迷人的淚痣。此時克洛科特在想,那顆淚痣還真是畫龍點睛,造物主最高的藝術作品。

沉默了一陣子,跡部開口:“哪,之後我調查過你了。”

“哦,”克洛科特意料中的話題來了,他不緊不慢,“結果呢?”

“明知故問。”

“明知故問這個詞有很多意思。你是指已經完全掌握了我的資料呢,還是只掌握了部分資料?”

1970117日出生於美國洛杉磯,”跡部開始說出他知道的資料,“大學就讀紐約大學經濟系,1992年以學院第一名畢業。之後加入SS集團工作,直到去年SS瓦解為之。這些是確定是真實的資料。至於家庭狀況,哼,資料不祥?鬼才相信!

“不錯,”克洛科特讚賞似的笑了笑,“沒多少人知道我曾經在SS工作。至於在SS集團裏面工作的情況,量你也查不出來。

跡部的臉色好不到哪裏去。克洛科特說的沒錯。

“嘛,不知道也好,那些事情太複雜了。至於家庭狀況,目前可以透露的是,我有個很喜歡打網球的妹妹,父母健在。以上。”

“哦,感謝你的慷慨告知。”

“不用客氣。”

之後他們也沒再聊什麼了,大概跡部在思考著什麼,而克洛科特也不是特別愛講話的人。不過他們離開前,跡部說:“下次,如果你妹想打網球的話來找本大爺吧。

“好。我會轉告的。”

克洛科特回到自己家裏的辦公室,從上鎖的抽屜拿出一個公文袋,抽出裏面的紙張。上面所記錄的,全部是跡部景吾的資料,從他剛剛出生、到一天前的所有資料。

“克洛,你要接這個?”橙色長髮的男人從角落走出來。修路狄,克洛科特的“部下”之一(其實稱為隊員還比較貼切)。

修路狄捏起一張照片,“我還以為你要退休了呢。”

“我只是覺得這次的對象很有趣,”坐著的男人推了推眼鏡。

“你是想看這個大少爺挫敗的樣子吧,哈哈哈哈!克洛你真是越來越有鬼畜虐待傾向了!”

“下次不准再讀心。”

 

——TBC——



後記:
大哥你真的有鬼畜虐待狂傾向 ╮()╭
(某C:還不是你寫出來的 (︿)
某少爺喲、請自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